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谎精”何洁 她的故事远比你想得更恶劣

京港台:2021-9-12 11:03| 来源:致敬娱评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撒谎精”何洁 她的故事远比你想得更恶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86年,在贵州的一个彝族家庭,传来了一声女婴的啼哭,父母对这个女孩的到来很是欣喜,便给她取名“何洁”。

  谁也想不到,这个女孩今后会成为红遍全国的“超女”。

  

  她的父亲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平时在外面拉客赚钱。

  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在家里全心全意的照顾她和弟弟。

  小时候,何洁的家境条件并不算出众,但她的父母很重视她,只要她想要什么便会毫不犹豫的给她买。

  何洁从小就对音乐很感兴趣,小时候只要她哭,母亲就会在旁边放一个收音机,里面有好听的音乐。

  只要听到了音乐,她的哭声就会立马停止下来。

  隔离的叔叔阿姨见了,也是非常喜欢她,说:

  “这孩子说不定以后可以成为大歌星呢!”

  

  13岁那一年,何洁参加了贵州的99明星挑战赛。

  凭借着出众的外貌与歌喉,她夺得了这一届比赛的冠军。

  之后她还作为贵州代表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模仿秀单元。

  从这时候开始,何洁就产生了以后去当一名歌手的想法。

  18岁那一年,何洁参加了靓丽多选拔赛,并且进入全国八强,同一年获得了“首届校园歌手英文歌大赛”一等奖。

  之后,她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开始正式的学习音乐。

  2004年,18岁的何洁凭借着一首英文歌曲,拿下了首届校园歌手大奖赛的一等奖,这让她欣喜若狂。

  不得不说,何洁在唱歌方面确实有天赋,而命运也十分的眷顾她,让她年少成名。

  但何洁不知道,命运馈赠的礼物,总是在冥冥之中就标好了筹码。

  

  2005年,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这是一档真正意义上的选秀节目,只要你喜欢唱歌,无论你是专业学过的还是业余的,都可以来参加。

  当时报名最多的就是像何洁这样的大学生,喜欢唱歌的何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了名。

  

  在舞台上,何洁大方自信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认同与赞赏,之后她获得了成都唱区的季军,并成功晋级了决赛。

  回忆起那段时光,何洁总是很怀念的说:

  “那年夏天,长沙太阳很晒,电视台的盒饭很好吃,我可以一人吃两盒。”

  一群懵懂的未经人事的女孩,就这样怀揣着自己的梦想,相聚在那个夏天。

  

  那一年,李宇春凭借着中性的打扮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虽然也有很多人说她像个假小子,但她还是坚持做自己。

  那一年,张靓颖和周笔畅还顶着一个非主流的爆炸头,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观众。

  在比赛的时候,这些女孩有过争斗,有过彷徨,最后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虽然最后何洁没能拿到前三,不过她还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之后,何洁顺利的签约了天娱公司,成为旗下的一名艺人。

  随后她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两个人的地球》,并凭借着《你一定要幸福》一炮而红,成了当年最红的歌手之一。

  

  不仅如此,何洁还进军了演艺界,和贾乃亮、李响、陈西贝等人出演了《美丽分贝》,在里面本色出演了一个爱唱歌的小女孩。

  

  你别说,何洁在演戏这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将角色饰演的很好。

  之后,何洁又推出了很多专辑,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她还曾获得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那段时间,应该算是何洁最风光的一段日子了。

  各种的商演活动、代言广告纷纷找上她,不到一年的时间,何洁就在北京买下了一套价值一千多万的房。

  是的,出道一年多就能在北京买房,这是多少打工人的梦想。

  可见,当明星是真的赚钱,不是你我这种打工人可以觊觎的。

  

  当然,大多数的选秀明星都难逃一个瓶颈期,参考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就知道了。

  出道之后,如果她们没有足够的才华来支撑自己的话,很容易就“糊”掉。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歌手都会选择去综艺里面维持一下热度,或者是买买热搜什么的。

  而何洁则是选择了最剑走偏锋的那种方式,那就是炒作。

  

  在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上,她连续3次在红毯上摔倒;

  在机场,她因为过度减肥在地上晕了过去;

  在演唱会上,因为话筒线太短,何洁居然当场下跪接受采访。

  当李宇春已经凭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等作品成功转型的时候,何洁还在玩那些令人厌恶的戏码,一度被称为“炒作女王”。

  

  事后,何洁声称这都是经纪公司要求她这么做的,告诉她在机场的时候一定要晕倒。

  何洁声称自己也讨厌这样的炒作,但是作为艺人,不得不接受这样的安排。

  对于她这样的解释,网友们根本不买账。

  人家叫你炒作你就炒作了?为啥别人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呢?

  这还不算是什么,真正让观众对何洁改观的是另一件事。

  大家知道李宇春和何洁同是超女出道的歌手嘛,因为有过竞争关系,所以人们总是喜欢炒作她们的一些话题。

  事实上,李宇春和何洁的关系确实不错,何洁还是李宇春的师妹呢。

  

  

  当时,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互投环节,就是选手可以给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但不影响最终的结果。

  李宇春一上台就毫不犹豫的将票投给了何洁,从这就能看出他们感情有多好。

  

  然而,在很多年以后,何洁和赫子明举办婚礼的时候,却不曾见到李宇春的身影。

  于是广大媒体就开始炒作何洁与李宇春闹不和,姐妹情闹掰了之类的。

  

  面对媒体的追问,何洁说:

  自己给李宇春发短信了,但是她没有回。

  而此时的观众就觉得,李宇春火了,耍大牌了,不顾昔日的姐妹情了。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之后李宇春在媒体前说,自己当天在工作,但是根本没有收到何洁的短信,不知道她到底发到哪个手机上了。

  双方各执一词,观众也是不知道该信谁的。

  

  但从这可以证明,何洁绝对不简单,她知道怎么利用一个话题点去炒作。

  之后的那些年,何洁都没有什么好的作品,要么就是通过绯闻来炒作,要么就是上综艺来维持自己的热度。

  何洁谈过好几次恋爱,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应该就是和释小龙的恋情。

  何洁与释小龙是在拍摄《刀客外传》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因此生情。

  释小龙是童星出身,从小就在剧组生活,拍的也都是一些武侠戏,被迫早早的懂事。

  而何洁长得非常清纯,笑起来甜甜的,眼睛大大的,这种温柔的性格弥补了释小龙童年遭受的伤害。

  两人恋爱之后,爱的很高调,天天在剧组里打情骂俏,几乎全剧组的人都知道他们谈恋爱了。

  

  之后,有媒体拍到何洁和释小龙一起回家,疑似已经同居,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

  一开始,对于这段恋情网友们还是很支持的,因为何洁和释小龙看上去郎才女貌,虽何洁比释小龙大2岁,但只要他喜欢就可以了。

  

  但是,令观众没想到的是,他们还是分手了。

  在节目中,何洁表示:

  “我希望他比我大,成熟的,会照顾人的,而且性格温和的。”

  

  这一句话,被观众解读为释小龙不够成熟,是因为释小龙不够好,她才和他分手的。

  于是,释小龙又遭到了很多人的唾骂。

  和释小龙分手后,何洁和赫子铭走到了一起,据说两人是一见钟情。

  

  没过多久,两人就结婚了,婚后,何洁先后生下了儿子七宝和女儿宝妹。

  之后,网上频频爆出何洁与赫子铭婚变的传闻,还爆出了何洁与赫子铭激烈吵架的录音。

  

  其中还穿插着一些赫子铭捉J的狗血大戏。

  之后,何洁就与赫子铭离婚了,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离婚之后,何洁在节目中哭诉,自己再也不结婚了,对爱情失去了希望。

  

  可是不久之后,她又和一个叫刁磊的男人坠入了爱河,火速打脸。

  

  随后,段萍的朋友圈疑似曝光,称何洁在自己怀孕期间便出轨刁磊。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纷纷谴责何洁,说她婚内出轨。

  对此,何洁表示,这是赫子铭为了搞钱想出来的小动作。

  但事实上,何洁已经和这个男人私定终身了,甚至还偷偷有了孩子。

  苏醒在晚上晒出了一张和何洁的聊天记录,有细心的网友猜测,何洁这是有了三胎。

  不然的话,怎么会说“断奶后第一顿跟你喝”呢?

  

  可是何洁却不承认自己怀了三胎。

  直到后来,刁磊在网上官宣两人已经结婚,并且已经生下一个小宝宝的事实。

  

  嗯,打脸打得真是快……

  经过了这些事情,何洁背上了一个撒谎精的名号,没有人愿意相信他的话。

  因为没有作品,没有特长,又经常曝出一些负面新闻,所以何洁的事业已经大不如前。

  但是她并没有意识到这些的不对,反而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一个节目中,何洁当众卖惨,说:

  “做艺人的赚的钱真的不多,外界对我们有太多误会了,我们有时候真的挺冤的。”

  随后何洁还说:

  “自己做艺人并没有外界所羡慕的收入几千万,赚的钱真的不多”

  

  这确定不是凡尔赛吗?

  

  要知道何洁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全款买下了北京的一套房。

  明星的一集片酬最少也有几十万,这叫赚的不多?

  

  虽然何洁已经是个过气艺人了,但她时不时的还去商演,这些活动的报酬也够普通人吃一辈子了。

  一边拿着几千万的片酬,一边说明星的工资不多,这是认真的吗?

  如今的何洁早已没有以前那样风光,她现在的日常就是在家里带带娃,没事在网上直播带货。

  尽管如此,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她的存款也是普通人几辈子都够不上的大数目了。

  

  有些人会感到惋惜,因为何洁无论是外貌还是才华都是十分出众的,可惜她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

  看到李宇春的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她是否会后悔自己的选择呢?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祝福这个敢爱敢恨的妹子,希望她今后可以好好的调整自己。

  加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