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英东儿媳陈琪琪罕露脸 为闺蜜庆生打扮优雅

京港台:2021-9-19 12:45| 来源:树娃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霍英东儿媳陈琪琪罕露脸 为闺蜜庆生打扮优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建岳的前妻谢玲玲喜欢社交,经常晒出与不同的名人、明星、阔太叙旧的照片,可谓是上流社会中的社交达人。在她迎来65岁生日之前,已经频频与不同的好友共聚提前庆生,非常热闹,可谓是生日活动一轮接一轮。在最新一轮的庆生活动中,谢玲玲晒出了与一群阔太的合照,其中有一位她将对方称为霍太太,而此人正是陈琪琪。

  

  陈琪琪是霍英东长房次子霍震寰的妻子,虽然早就是阔太太,但是为人低调,鲜少在公开场合露脸,上次公开露脸还是在霍老太离世的时候。而谢玲玲能把陈琪琪请出山,可见两人交情匪浅,事实上,谢玲玲也是陈琪琪在香港(专题)为数不多的好闺蜜,好姐妹,因此谢玲玲过生日,陈琪琪没有理由不出席。

  

  陈琪琪与谢玲玲人生经历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人先后嫁入到了豪门,也正是这样两人一直惺惺相惜。姐妹俩的好感情从70年代起就已经建立到今天,当年谢玲玲结婚的时候,陈琪琪还出任了她的伴娘。回头来说陈琪琪其实也是艺人出身,70年代成为了邵氏电影的女星,拍了一系列的古装电影,代表作有《蝶变》、《林世荣》,因为古装扮相美艳动人,所以备受力捧,可惜发展平平,一直都没有机会出头,后来嫁入了豪门就息影了。

  

  在70年代,很多女星的人生路都大同小异,最终的归宿都是嫁入了豪门,飞上枝头变凤凰,谢玲玲如此,陈琪琪也是如此。谢玲玲当年被林建岳疯狂追求,最终成为了林百欣的媳妇,纵然公公婆婆待她如亲生女儿一般,无奈林建岳花心不改,最终离婚收场。而陈琪琪与谢玲玲大致上的人生轨迹相似,但结局不同,她在80年代也嫁入了豪门,虽然没有离婚收场,但是早期在豪门内的生活也并不好过。

  霍震霆与朱玲玲

  

  陈琪琪嫁入的是霍英东家族,比起林百欣家族,霍英东家族更具声望,且陈琪琪嫁入的是长房,更是令很多人羡慕不已。只不过一入豪门深似海,还没有嫁入之前就已经波折重重,往后的日子又怎么会轻松?何况嫁入的还是规矩诸多的霍家。陈琪琪在70年代往香港发展后,在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当时的霍家二公子霍震寰,之后两人相恋,不过这段感情一直遭到霍英东的反对,拖拖拉拉,不离不弃,最后两人才在1981年结婚,不过没有世纪婚礼,更没有豪门盛宴,这对比起当年霍震霆与朱玲玲的世纪大婚,同样都是长房的儿媳妇,待遇却是天差地别。

  

  陈琪琪与朱玲玲都不是名门出身,且两人都是艺人出身,不同的是朱玲玲是港姐,在娱乐圈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暂,选美一结束就嫁入了霍家,并深受霍家规格的礼遇,而陈琪琪比朱玲玲更早结识霍家的公子,结果谈了一场将近十年的恋爱才获准嫁入霍家,没有婚宴、婚礼。在结婚的时候霍家只送了一条红宝石项链作为结婚礼物,这门婚事就这么草草完成了。以这个待遇来说,特别是作为长房的喜事来说,真是低调到不行,可见陈琪琪当年并不是太受待见。

  

  嫁入霍家之后,陈琪琪全面息影,过的是豪门的生活,但凡事都要小心翼翼,这也是陈琪琪直到今天一直都那么低调的原因。好在的是,陈琪琪也为霍家开枝散叶,先后生下了二子一女,默默在霍震寰背后相夫教子。而陈琪琪后来能够获得霍家认可,也是在1986年一场车祸之后,当时霍震寰一家人到广州出席活动,一位司机因为疲劳驾驶误踩油门,直接撞向了陈琪琪与子女,当时陈琪琪奋力推开子女,自己就被撞得盆骨碎裂。就是这件奋不顾身的事情,令霍家对她改观,最终获得霍英东的认可,她在霍家的地位才得以改善。

  

  陈琪琪也绝对不是好大喜功之人,后来虽然获得了认可,但依然坚持保持低调的作风,除了陪伴霍震寰,鲜少公开露脸,比起当时的朱玲玲,陈琪琪的存在感低到不行,这些年她除了出席闺蜜聚会,几乎不会刻意露脸。此次在谢玲玲的65岁生日活动上见到她,说意外也意外,说不意外也不意外。

  

  更想说的是,这么多年来陈琪琪尽管不怎么在社交场所流连,但她也一直都很注重保养,身材保持得特别好。只见她打扮优雅,气质出众,比起身边的闺蜜谢玲玲,更显得内敛与贤淑,多了几分的端庄与沉淀。一转眼陈琪琪也是“奔7”的人了,如今她享受的是岁月静好的日子与生活,这样也挺好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