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逼12岁中国少女传淫照 美外教被判42年

京港台:2021-9-22 02:13|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逼12岁中国少女传淫照 美外教被判42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柯蒂斯·鲍德温 (图自密苏里州当地媒体)

  判了!

  曾在中国一英语培训机构任教的美国男子,因胁迫年仅12岁的中国女学生给其发送色情图片、视频, 被判处41年零8个月联邦监禁。

  

  美联社报道截图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鲍德温这种行为将面临至少15年的刑期且在15年内不得保释,最高刑期上限是50年监禁且不得保释。

  美国密苏里州检察官办公室9月17日在宣布判决的新闻稿中介绍,48岁的前英孚英语外教柯蒂斯·鲍德温 (Curtis Baldwin) 于 2019年11月离开中国。

  返回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后,他通过微信联系了被害人,一名12岁的少女。 

  新闻稿称,鲍德温告诉被害人,他有该少女“从事露骨性行为”的不雅视频片段,并威胁要将视频发布到网上,除非她向其发送更多的色情图片和视频。

女孩的父亲看到信息,联系了英孚英语,该培训机构随后联系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联邦特工于2020年3月申请了对鲍德温住所的搜查令,并在搜查中,从鲍德温的电脑里发现了其制作的前中国学生从事露骨色情行为的视频。

文件中还包含一个名为“我的第一个项目”的色情视频,由鲍德温为斯普林菲尔德当地的一名未成年女性制作。

2020年10月5日,鲍德温在联邦法庭对两项罪名供认不讳,一项是对未成年人进行性威胁的指控,另一项是接收和传播儿童色情制品的指控。

英孚教育官方微博(@英孚教育)2020年10月23日凌晨发布一则声明称,柯蒂斯·鲍德温确为英孚教育前员工,因其违反员工行为准则,该公司已于2019年11月与鲍德温终止了聘用合同关系,鲍德温随即返回美国。

该声明还提及,2019年12月,一位前学生的家长联系英孚,并告知:鲍德温在美国通过社交媒体与该学生联系,沟通中可能存在违法行为。

经家长同意,英孚北美工作人员在一周之内向美国有关部门报案。 
 

  综合央视、澎湃新闻、观察者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