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网红神秘失踪:黄石目击者 "她被甩数个巴掌"

京港台:2021-9-22 04:1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女网红神秘失踪:黄石目击者 "她被甩数个巴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22岁网红佩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日前与男友劳德里(Brian Laundrie)公路旅行却离奇失踪,有民众曾目睹两人肢体冲突,劳德里在路边打了佩蒂托数个巴掌。FBI已于大提顿国家公园寻获一具女尸,特徵与裴蒂托相符。

  近日深受美国媒体关注的年轻美女佩蒂托( Gabby Petito)与男友出游时神秘失踪,可能与“死亡区”有关。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最近,22岁的YouTube小网红美女佩蒂托神秘失踪,引起全美关注。

  

  22岁的佩蒂托是个开朗的纽约(专题)小姑娘,是有上万粉丝的小网红

  图源:互联网

  今年7月,佩蒂托改造了自己的面包车,和心爱的未婚夫、23岁的布莱恩·劳德里 (Brian Laundrie)一起,踏上了周游全美的旅途。

  在这一路如画的风景里,有男友陪伴的佩蒂托,竟然神秘消失了。这趟旅程竟然成了她的不归途。

  9月11日,佩蒂托的母亲报警称,她女儿失踪了!据母亲的说法,8月25日,是她最后一次和女儿视频通话。

  之后就变成了短信沟通,而这些短信,也让母亲认为非常可疑。

  随后,佩蒂托的父母惊讶地发现,和她一起去自驾游的未婚夫布莱恩,竟然独自回到佛罗里达家中了!

  两个人去旅游,只有一个人回来。

  更加奇怪的是,布莱恩拒绝了佩蒂托家人的一切联系,也拒绝配合警方寻找佩蒂托的下落。他悄悄找了律师。

  

  佩蒂托的父母发布寻人启事,但是因为女儿和未婚夫一路开车周游全美,寻人启事该贴到哪里他们都不知道

  图源:互联网

  9月15日,犹他州警方公布一段视频,表示8 月 12 日曾接到一个有关家庭暴力的911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佩蒂托和未婚夫向警方投诉两人不停地争吵打架。

  佩蒂托哭诉说自己对这段旅程有压力,她有强迫症,很焦虑。而布莱恩向警方展示被佩蒂托暴打的手臂痕迹。

  

  犹他州警方报告称,在争吵中,佩蒂托打了布莱恩,但警方没有对她提出任何指控。而是做出分开两人的举动,当时送布莱恩回酒店居住,而让佩蒂托自己开车离去。

  

  图源:互联网

  据悉,佩蒂托8月25日最后一次与家人视频联系,是在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图源:互联网

  该公园位于怀俄明州西北角,与黄石公园仅隔16公里,近到游人甚至买一张票就可一道游览两座完全不同风景的公园。

  

  Petito和Laundrie自7月2日开始离开纽约展开全美游,8月25日她最后一次从大提顿国家公园与家人视频交谈

  图源:互联网

  据《纽约邮报》报道,佩蒂托失踪的案件重新引起了外界对黄石国家公园“死亡区”的关注。

  

  这个“死亡区”位于黄石公园50平方英里的地区,由于宪法漏洞,在当地司法管辖区之外,罪犯可能会犯下重罪而不受惩罚。

  

  在司法管辖之外的黄石国家公园“死亡区” 图源:互联网

  早前,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法学教授Brian Kalt发现了“死亡区”的宪法漏洞,可以使杀手逃脱法律惩罚。

  黄石国家公园隶属于怀俄明州联邦司法区,而公园内那片无人居住的“死亡区”,属于爱达荷州边境。

  根据美国第六修正案,要求所有刑事诉讼都由犯罪发生地州和地区的陪审团审理。

  如果审判在“死亡区”谋杀的疑犯,就需要召集居住在爱达荷州和怀俄明州的陪审团。但事实上,“死亡区”没有人居住,不可能召集陪审团。

  

  互联网

  “到这个时候,凶手就可能逃脱法律的惩罚,大摇大摆地离开。”Brian Kalt在2005年的论文中写道。

  就是说,如果佩蒂托在这个地区遇害,凶手可以逃避法律惩罚,这是一个完美的谋杀场所。

  很多网友认为,“死亡区”是寻找失踪的佩蒂托最合乎逻辑的地方,建议警方由此入手查案。

  

  图源:推特

  据报道,8 月30日,家人还收到佩蒂托一条短信,是在北加的优胜美地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发出的,这条短信说手机没有信号,所以与家人没有联系。

  

  图源:互联网

  家人接到这条可疑的短信两天后(9 月1日),佩蒂托的未婚夫就独自一人开着面包房车回到佛罗里达州家中。

  9 月15日,佛罗里达州北港警方表示,布莱恩拒绝合作,并称他为佩蒂托失踪案的涉案人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