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岁女孩在象山疑被海浪卷走失联7天 已找到游泳圈

京港台:2021-10-9 08:56| 来源:都市快报 | 我来说几句


9岁女孩在象山疑被海浪卷走失联7天 已找到游泳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日,网友“美丽世界”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引发网友高度关注。

  姓名:小胡,9岁、身高1.3左右,标准普通话。

  原户籍湖南省新化县,出生地址浙江省宁波市。

  圆脸,皮肤有点黑,嘴边有一个小酒窝,大拇指上有一颗痣,身穿蓝绿色游泳裙。

  2021年10月2日10点45左右在象山鹤浦大沙滩不慎走失。

  如有知情者请与象山鹤浦大沙镇政府或公安联系……

  

  橙柿互动初步了解到,失踪的女孩小胡,是宁波梅墟小学的学生,在象山鹤浦大沙滩不慎走失。

  昨天是第6天了,当地警方和政府部门还在加紧寻找。

  事发当天沙滩上人山人海,风浪有些大。

  小女孩失踪后,家人全部出动紧急寻找,但截至发稿前,依然没有小女孩的踪迹。

  究竟发生了什么?昨晚,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小胡妈妈邹大姐。

  

  女儿失踪多天了,邹大姐又惊又怕,她断断续续讲述了女儿失踪的经过——

  “我和老公有四个孩子,小胡是小女儿。10月2日当天上午,我和老公带四个孩子去宁波象山鹤浦玩。老公先带着儿子,下了大阶梯去海滩上玩。我带着三个女儿换泳衣,换好衣服后才准备下去。换好衣服后,在大阶梯旁的平地上,我让小女儿去沙滩上找爸爸拿车钥匙,我要挪车。小女儿就拉着二姐姐一起下大堤了。

  等了十分钟左右,没见小女儿拿车钥匙回来,我就赶紧下了大阶梯,去找她。结果没找到孩子,我找到了老公。老公也说,只看到二女儿,他也在找小女儿,二女儿手里正拿着妹妹的游泳圈。”

  

  家属说,失踪时,小胡正穿着这件泳衣,图中女孩是小胡的二姐姐

  “后来,我们找了几圈,没找到小女儿就立刻报了警!

  我家二女儿今年十一岁,她说,她当时和妹妹下了大堤,就跑到海滩上玩。两个女孩都戴着游泳圈,上面都写着自己的名字。二女儿说,她俩追着海浪,在海滩上来回跑了两次,当时海水埋没到膝盖部位。玩着玩着,她说听到身后的妹妹叫了声‘二姐姐’,回头看,妹妹正被海浪卷着跑!她没能拉住。二女儿还说,当时有个叔叔跑过来拉妹妹,但没拉住……

  后来,我二女儿在一个小女孩身上,发现了妹妹的游泳圈,上面写着妹妹的名字。她向小女孩讨要,小女孩将把游泳圈还了回来。我和老公当时因为急着找女儿,没来得及寻找那个捡游泳圈的小女孩,和想拉小女儿上来的男子。

  一直到今晚,我女儿还没有下落……”

  对于小胡的失踪,有不少目击者也描述了当天的情况。

  网友“小黑哥”:“那天海风比较大,我也去了大沙沙滩,路上堵车堵的厉害。看到很多救援队极速开过,知道出事了,后来才知道有个小孩子被海浪冲走了……”

  网友“金鑫鑫”:“早上九到十点是浪潮最高时,不要去玩。临近初一、十五这几天也是海浪最澎湃时。去海边玩要注意潮汐,不要让小孩离开大人视线去江河湖海边玩。”

  网友“火哥草缸”:“沙滩有种离岸流,这种浪潮很危险,大人都能拖出去很远。”

  网友“吃鱼剥虾”:“首先这个景区不收费的,停车都没有收费。今年国庆期间海浪特别大,我4号去玩的时候,现场拦了警戒线,加派保安、志愿者维护。前两年一个水性很好的成年人也被卷走,大海还是需要敬畏的。带孩子去的,一定要盯牢,远离海浪,不要玩手机。”

  对于小胡的失踪,当地政府和警方高度重视,目前仍在紧急寻找小胡的下落。

  

  橙柿互动提醒:如果您当天在象山鹤浦见过这个小女孩,或有小女孩的线索,请立即联系象山警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