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炒鞋风吹至鞋盒 "亲民款"月销上千 LV潮款卖103万

京港台:2021-10-13 10:53|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炒鞋风吹至鞋盒 "亲民款"月销上千 LV潮款卖103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ike与喜茶联名款二手鞋盒。(图/翻摄红星新闻)

  记者魏有德/综合报导

  大陆潮玩文化盛行,潮流鞋盒在电商平台价格也随着炒鞋风潮水涨船高。陆媒分析,爱迪达Yeezy100多人民币(专题)的原装鞋盒在二手平台上卖到280元人民币(约1200元新台币)。电商平台上原创鞋盒价格则是上看几百元人民币,部分品牌月销上千鞋盒。

  

  

  ▲玩家认为鞋盒主要用以收藏或实用,和炒鞋概念不同。(图/翻摄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报导,2020年年底举行的Louis Vuitton硬箱展上,一款潮流鞋盒以24万元人民币(约103万元新台币)的价格,刷新了鞋盒价格的「天花板」。

  此外,2009年CLOT x NIKE AIR FORCE 1「红丝绸」球鞋,将中国风传统六角形糕点盒融入鞋盒设计,配上该限量鞋盒的价格飙升至35万元人民币(约150万元新台币),而且为有价无市的存在。

  相较于限量款高价位鞋盒,在大陆各大二手交易平台和电商平台中的「亲民款」则是比较受到玩家青睐。在二手平台閒鱼上,爱迪达Yeezy原装鞋盒卖价为280元人民币。

  2019年Nike SB展会上出现的Nike SB × 喜茶联名的粉鑽超限量声控鞋盒在二手平台上售价为2400元人民币(约10320元新台币)。

  该鞋款一位卖家透露,「联名鞋盒是展会发售,目前在市面上很难买到,我现在也只有两个,其中有一个鞋盒还是有瑕疵的,不过并没有影响到买家的热情,仍然不断有人来询价,有高价购买存在瑕疵鞋盒的意愿。」

  对于炒鞋风吹至鞋盒上,不少人抱持保留态度,有玩家认为,「(买鞋盒)不同于炒球鞋。商家发售数量少,需求的人多,价格稍微贵些,这是正常的商品经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