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学生得知男老师去世...竟神扯出案外案

京港台:2021-10-16 03:19|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学生得知男老师去世...竟神扯出案外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非迦纳一名女大学生连续昏倒3次,被同学拍下影片PO网后随即被疯传。(翻摄自《ENFRANS》)

  西非迦纳一名女大学生连续昏倒3次,被同学拍下影片PO网后随即被疯传,掀起高度讨论。据了解,该女大生日前得知自己的男老师因感染爱滋病(AIDS)去世,当场昏倒,让众人猜测,女学生和男老师应该发生过什麽才会打击如此大。

  据《ENFRANS》报导,网友“Spend0Gustav0”日前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一名女同学在得知男老师死于爱滋病后,直接当场昏倒3次,从该网友分享的地点来看,女学生是在路上得知此事就当场吓昏。

  尽管“Spend0Gustav0”表示,自己不清楚女同学昏倒的确切原因,不过文章一曝光,随即掀起大票网友讨论,纷纷认为多半是女同学和男老师发生过性关係,不然男老师就算意外死亡,也不会出现像是受到重大打击般的反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