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首相鲍里斯肩扛儿子口袋藏奶瓶 萌爸形象获好评

京港台:2021-10-17 10:30|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英首相鲍里斯肩扛儿子口袋藏奶瓶 萌爸形象获好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英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人们率先想到的是他脚踩单车,顶着一头“金毛”,“浪荡不羁”的形象。最近,即将7度当爹的“金毛”遭到媒体质疑他履行首相职责的能力。先有“油荒”,后是“大卫阿莫斯勋爵谋杀案”,鲍里斯恰好在这些大事的节骨眼儿上,携家人在西班牙度假。

  可是昨晚,风评180°反转。“萌爸”、“慈父”、“奶爸”的老父亲形象,深入人心,成功圈走一波好感。

  据《每日邮报》报道,10月15日晚,当地时间19点30分,刚度假回来的鲍里斯,肩膀上扛着1岁的小儿子威尔弗雷德(Wilfred),走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一家书店,助力自己父亲老约翰逊的新书《来自古老之地》(From An Antique Land)的签售会。新书讲述的是美国9.11恐怖袭击背景下的一部小说。

  最最可爱的是,媒体拍到,首相的口袋里竟还装着一瓶牛奶。看来出发前做足了准备,生怕饿着自己的宝贝儿子。“萌萌哒”老父亲形象,立马掀起一波好感。

  坐在首相肩膀上的小儿子,软糯糯的呆萌可爱。遗传了爸爸的基因,也是一头金发。

  鲍里斯进店后不久,就将小儿子交由侄女帮忙照看,自己才有机会和现场的书迷们聊天。随后在20点30分左右离开。

  有的网友隔空喊话:“这个时间段,孩子们不是应该早就上床睡觉了吗?”

  英国小朋友普遍的入睡时间是19:30,刚好是新书签售会开始的时间。显然,今晚的威尔弗雷德要晚睡了。

  据外媒报道,周四晚(10月14日),鲍里斯才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凯莉携小儿子,乘坐英国航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随后在四名摩托车护卫下,驾驶一辆路虎离开。

  周五晚上又赶来参加父亲的签售会。这应该是提前就安排好的行程,特意来为父亲加油。鲍里斯的第7个孩子将于圣诞节期间出生。

  这次度假,鲍里斯一家三口住在马尔贝拉(Marbella)的一栋别墅里。这栋别墅的主人据说是他保守党同事扎克 戈德史密斯(Zac Goldsmith)的。租金高达2.5万英镑(约22.5万人民币)一周。堪称天价租金。

  度假时,鲍里斯一身慵懒,样子有点儿滑稽。眯着眼睛,头发腾乱地在西班牙的阳光下专心作画。好不惬意呀。十足的一副“天大的事,也让我先度完假,回去再说”的样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