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谭咏麟节目中感动落泪!眼眶发红说话哽咽

京港台:2021-10-30 09:57|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71岁谭咏麟节目中感动落泪!眼眶发红说话哽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谭咏麟和老友李克勤参加了一档新音乐综艺《时光音乐会》,最新一期被李克勤的献唱感动到泪流满面。

  据悉,节目当期是所有嘉宾翻唱谭咏麟的金曲,李克勤在表演之前,在台下动情地清唱了自己在2013年“左麟右李”演唱会上,专为谭咏麟写的那首《校长》。期间谭咏麟情不自禁泪流满面,用力抿住嘴巴不哭出声,眼眶通红情绪难以平复。

  

  李克勤也表示为了忍住不哭,一直没敢看谭咏麟的脸,就想为对方完整地唱完这首歌。李克勤还表示早就把谭咏麟当“爸爸”,自己婚礼上谭咏麟坐的就是长辈席位。

  

  在场嘉宾无一不为这段忘年交的情义而感动,郁可唯也是哭到不能自已,眼眶发红拿着纸巾不断擦眼泪。

  

  53岁的李克勤和71岁的谭咏麟是真正的忘年交,两人的真挚情谊在娱乐圈可以说是一股清流。谭咏麟的音乐成就在香港(专题)乐坛可以说是空前绝后,“谭张争霸”也持续了十几年。在事业巅峰时期,谭咏麟对记者直言最爱的歌手是李克勤,还强调“他会是我的接班人”,结果意外让后辈李克勤陷入舆论压力。

  

  2003年两人都需要开记者会宣布演唱会加场,就商量一起招待记者还省场地费,当时台下有位记者感慨还以为他们两个会一起合开演唱会。就这一句话,促成了两人合开演唱会的契机。2003年两人正式组合,举办“左麟右李演唱会”,而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跨越13年的视听盛宴。

  

  对于两人合开演唱会一事,很多人说是谭咏麟特意在帮李克勤一把,用自己的名气资历带动李克勤的发展,和他共进退。对此传闻两人都未曾正面表态,但李克勤曾当众多次感谢谭咏麟,称对方在自己事业低谷时没有想过放弃,而是一直支持、鼓励自己,给自己最大的帮助和信心。

  

  除了事业上彼此鼓励,私下两个人也是交往密切,经常相约一起踢足球。从照片看两人精神状态十分好,一点也没有人到老年的脆弱感,反倒像一对童心未泯、体力出众的精神小伙,依旧帅气。

  

  李克勤曾表态自己没有资格做谭咏麟的接班人,但是不会辜负他的期望。一路相扶走来,两人是朋友、同事,也是亲人。友谊是两颗真心的双方奔赴,是你帮衬我,我也感激你;是你挂念我,我也担心你。愿大家无论岁月如何更迭,仍有老友陪在身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