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张铁林书房里练字 满屋堆满书画显拥挤

京港台:2021-11-12 09:12|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64岁张铁林书房里练字 满屋堆满书画显拥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铁林写书法的照片。照片里的他头发灰白相间,在后脑勺扎起了一个小辫子,额头的发际线高得十分瞩目,戴着眼镜,穿着简朴的蓝色衬衣,显出了大肚腩。可能还是因为已经64岁了,形容已经不似以前精神,略有些憔悴。

  

  他所处的屋子里,背后的架子放满了写好的书法作品和文房墨宝,显得有些拥挤。他举起自己写好的书法作品,上面写着“惠风和畅”,字体流畅自如,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自从他不在娱乐圈活动之后,他把身心都投入到了练习书法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练习书法的照片和视频。

  

  他的书法受到了不少的追捧,还有粉丝向他定制书法作品,他就帮人家写,不知道要花多少钱才能拥有张铁林老师的一幅作品呢?

  

  有人显然也看不上他的书法,忍不住吐槽道:“一文不值”。不过,据说有专家称赞他的书法,说他的书法以线条自身的浑厚遒劲的用笔,在连贯的动势中,强调空间结构的疏密、渴与润、浓与淡、粗与细、收缩与扩张的多重变化。

  

  说起书法,其实娱乐圈内不少明星都有写书法的习惯。有人把写书法当作爱好,也有人用书法来赚钱。刘晓庆就在直播间里卖自己的字,甚至卖到了一幅字9999元的高价。

  

  当然,这种行为也招致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直言刘晓庆水平太业余,写字软绵无力。也有人说,这样的标价太贵了,并不值得。但这也并不妨碍部分网友的购买热情,毕竟许多人还是冲着她的名气去的。

  

  而演员潘粤明也有一手好字迹,没有几年的功底,也写不出这样的效果。据了解,他曾给许多剧名都提了字,他自己出演的《龙岭迷窟》《云南虫谷》的剧名都是经他的手写的。

  

  最近,他还为在播剧《突围》写字做宣传。说起来,他的字体更加多变,更具有个性和设计感,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所以也受到了更多的欢迎。他的不少粉丝还跟随他的脚步一起练书法,起到了正向的引导作用。

  

  不过不是谁的书法都有着较好的水平,但是也不妨碍大家通过练字这个方式去舒缓心情。孙俪作为明星里“养生派”的代表,每天准时练字已经成为了习惯。平常写写字,让自己的心静下来,也是一个锻炼自己专注力的好方法。

  

  总而言之,有一手好字或者保持练字的习惯都不是一件坏事。不论练字的目的如何,只要用心去做了,总会对自己有许多的益处。因此,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字练好,做到真正的字如其人。

相关专题:张铁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