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8岁老戏骨张铁林近况曝光,头发花白显苍老 ...

京港台:2023-1-19 10:29|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68岁老戏骨张铁林近况曝光,头发花白显苍老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8日,有八卦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有关老戏骨张铁林的画面,当天该媒体现身张铁林家中,拍摄张铁林老师写书法的画面,也是曝光了他的近况,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和围观。

  

  当天,张铁林在自家豪宅的书房内练习书法,只见他身穿黑色大衣,内搭白色毛衫,下身搭配黄色长裤,戴着围巾和眼镜,整个人的装扮比较复古,而且他略显苍老,毕竟已经68岁了,头发稀疏,发际线上移,不仅如此满头的白发也是看得出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脸部肌肤都有松弛的迹象,与年轻时的形象差别太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帅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了,感叹岁月无常。

  

  在视频中,张铁林拿起毛笔开始书写,真不愧是姑婆及书法协会副主席,这一手字写得确实很好,颇有书法大家的韵味,果然平时他写字不只是为了修身养性,这一手好字一看就是常年累月的练习才会有的。

  

  此次媒体也是曝光了张铁林豪宅中的一角,毕竟拍摄地点在书房,可以看出张铁林老师的书房布置的古色古香,架子上放置了不少古董,布置的相当有文艺气息,墙壁上还挂着他写的字。

  

  已经68岁的张铁林目前几乎就处于退休阶段,已经很少再拍戏了,私下的生活也是非常低调,很少有他的消息传出,祝他晚年生活幸福安康,身体健康。

相关专题:张铁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