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岁白百何晒素颜怼脸自拍 下巴上的痘痘好显眼

京港台:2021-11-12 10:50|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37岁白百何晒素颜怼脸自拍 下巴上的痘痘好显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2日,白百何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只见她素颜出镜,怼脸拍照毫无畏惧。

  

  镜头里的她皮肤干净白皙,面色红润,几乎毫无瑕疵。不过下巴右边一颗红色的痘痘却十分显眼,她自己也不禁说道,对不起自己的化妆师。并打趣道:“这颗痘痘可能实在无家可归,不然不会在我脸上。”也是十分幽默了。

  

  不过即使脸上有一颗痘痘,也不得不说皮肤实在是太好了!那大家有没有什么祛痘小妙招呢?

  

  其实长痘这件事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在明星脸上就变成了一件大事,因为每长一颗痘都会影响上镜,就算用高超的化妆技术遮掩也很难不被发现。所以,素颜晒出自己痘痘的明星就更少了。不过,在去年鞠婧祎晒出自己的洗脸卸妆的视频里,她也发现自己的脸颊上长了一颗痘痘,还用手圈出来给大家展示,也是十分可爱大方了。

  

  面对长痘,明星也用了不少办法去解决。刘涛就用了一个很“接地气”的办法,那就是把痘痘直接挤掉,结果留下了两个痘印,看来也是一个管不住手的人了。

  

  而秦岚拍戏时曾因为过敏导致全脸长痘,长了有一两百颗,后来是去专业机构一颗一颗挤掉的。现在看秦岚的皮肤还是很好的,看来祛痘还是要找专业的机构吧。

  

  当然,大部分的女明星晒出的素颜照还是脸上毫无瑕疵,皮肤光洁气色好的。昨天,刘亦菲就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脸上特别干净红润,还有一头乌黑泼墨一般的长发,整个人的状态很不错。

  

  所以说,虽然大多数明星对自己脸部保养的要求很高,但是她们还是会有和大家一样的皮肤上的烦恼,我们就更不需要因此而焦虑啦。

相关专题:白百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