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10岁女学童不堪霸凌轻生 校方不理家长投诉

京港台:2021-11-14 06:04|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10岁女学童不堪霸凌轻生 校方不理家长投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犹他州戴维斯郡一名罹患自闭症的十岁女童伊兹提契纳,上周六(11/6)竟寻短身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导,这名女童因为不堪在学校屡遭同学蔑视、霸凌,因此走上绝路,家属律师表示,女童的家人曾向校方投诉此事却遭置之不理。

  几个星期之前,美国司法部才发布报告,详细叙述犹他州法明顿的戴维斯学区(Davis School District in Farmington)非裔、亚裔学生长年遭到骚扰的模式,有关单位的官员蓄意忽视学生与家长的投诉;在这个学生7.3万人的学区,非裔、亚裔仅占1%。司法部官员追查戴维斯学区的相关情事可溯及2019年7月。岂料,上周六就发生10岁女童提契纳(Isabella “Izzy”Faith Tichenor)受不了霸凌而自杀的憾事。

  伊兹提契纳的丧礼在当地13日上午举行。家属的律师艾尔斯(Tyler Ayres)向CNN表示,“伊兹是个快乐的小女孩,在学校表现很不错......她需要的不过就是与家人朋友维持良好的关系罢了”。她的母亲与继父则说,今年9月才知女儿在学校受欺负。

  律师艾尔斯说:“伊兹的父母发现她带着一瓶除臭喷雾去上学。爸爸妈妈问她为什么,她说,‘同学说我很臭’。”

  艾尔斯还说,伊兹的老师要她离其他同学远一点,叫她坐到教室的后半部;被指为霸凌伊兹的学生,还常常用歧视非裔族群的字眼(n-word)奚落她。伊兹的父母曾找老师投诉女儿遭人霸凌,但后来发现没有任何效果,不见教师有任何保护女儿的措施,“父母亲直接找上校长求助,校长叫他们去找副校长,副校长一副爱理不理的态度,让他们觉得受到忽视”。

  CNN向戴维斯学区的教育委员会与伊兹就读的福克斯伯洛小学(Foxboro Elementary school)求证。学区称,出于隐私考量,拒绝评论特定事件人物。学区于12日以书面方式回应:“伊兹的死令人悲伤、震惊。我们的心与失去她的家人、朋友、邻里同在。学生的福祉永远是本学区的优先考量,我们承诺会防范这类事件发生。我们将采取独立调查的方式深入检视此事,并且检讨我们对于霸凌等危机的处置,为全体学生提供安全、友善的环境。”

  伊兹的家人8日召开记者会出面控诉此事,希望大众多加注意儿童自残行为,福克斯伯洛小学的家长会代表也到场声援。伊兹的母亲说,她对女儿的学业、学校活动都很关注,然而完全没料到女儿有轻生意图:“我们要为她发声,尽可能大敲警钟,因为我们要制止霸凌。她的生命原本是有火花的,她有希望、有梦想。”

  NBA职篮犹他爵士队11日出战印第安纳溜马队时,也在赛中为她默哀。家属律师艾尔斯说,爵士队好几名队员都对伊兹的家属表达支持之意,也愿意为家属提供协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