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住"爸爸外卖箱的小女孩长大了 帮妈妈吆喝卖猪肉

京港台:2021-11-16 12:15|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住"爸爸外卖箱的小女孩长大了 帮妈妈吆喝卖猪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个小姑娘的笑容打动了无数网友引发网友纷纷点赞。视频中的小女孩站在凳子上正在刷碗,面对爸爸的夸奖小女孩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该则视频仅发布十几个小时便获得了300余万的点赞。

  爸爸送完外卖回家,看到3岁宝宝正认真刷碗,一细节令其瞬间破防

  视频中的小女孩叫霏儿,今年刚刚三岁也是网友们熟知的“外卖宝宝”。

  

  2019年出生仅六个月的霏儿坐在爸爸的外卖箱里跟着送外卖。

  

  她乖巧懂事的笑容感动了无数网友,如今两年过去了她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霏儿的爸爸叫李园园是安徽人,现在是江苏常州的一名普通外卖员。霏儿一家的生活条件并不富裕一家三口蜗居在一间不到十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屋内只有一张床,每个月的租金是300元。

  2019年春节,五个月大的霏儿得了小儿肺炎一度发烧到40.5℃,霏儿的治疗费用花光了家中的积蓄。为了挣钱霏儿的妈妈找了一份在菜市场卖猪肉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照顾霏儿,经过一番考虑后2019年3月李园园决定带娃送餐。因为担心女儿的病复发每次出门李园园都会给霏儿,戴好围脖和帽子将孩子捂得严严实实。

  

  爸爸的外卖箱仿佛是霏儿的摇篮里面有热水、奶瓶奶粉、纸尿裤和湿纸巾。小小的霏儿似乎从小就懂得了父母的艰辛,她在爸爸的外卖箱中不哭不闹,每当爸爸送餐回来,霏儿总是冲着爸爸露出可爱的笑容,“看到她笑就很高兴,有这么好的宝贝女儿,值了。”

  

  无论送餐的地点在哪里,李园园都会把女儿带在身边。一只手拿着外卖,一只手抱着她,虽然生活艰苦但他总是把最好的爱给女儿

  

  “我送餐的时候,她会跟着我一起跑,也会帮我按电梯,还会跟客人说拜拜。”李园园说。长大后的霏儿乖巧懂事,不仅长得可爱还是贴心的小棉袄,会提醒他在骑车时戴好头盔注意安全。

  

  李园园在网上发布和女儿的温馨日常后,越来越多的网友被他们父女间的爱所感动,还有许多人私信李园园要给孩子发红包、寄衣服、寄零食。网友们的善意让李园园一家人非常感动,但他并没有接受捐助“我们虽然穷,但能吃饱穿暖就行了。”

  如今两年过去,霏儿已经三岁了,一家三口的生活也在渐渐改善,长大的霏儿已经无法坐在爸爸的外卖箱中,如今的她只能靠在爸爸怀里,跟着爸爸送餐。小小年纪的霏儿比一般的小孩吃了更多的苦,这也让她比同龄的孩子更加懂事。

  

  爸爸送餐时,霏儿就跟着爸爸学唱儿歌;妈妈工作时,她就跟着手机学跳舞,还会在菜场帮妈妈吆喝“肉肉好吃,快来买肉肉。”

  

  可爱活泼的霏儿,很快就成为了菜场的“人气王”市场摊位里的叔叔阿姨们都很喜欢她。孩子越懂事李园园觉得越愧疚,因为工作忙他和妻子很少有时间陪霏儿出去玩,为了弥补孩子李园园变着花样给霏儿做饭,不仅如此他还用旧的外卖工作服给霏儿做了一个小巧的同款,“怕孩子不小心走丢,穿着显眼的外卖服,走到哪儿人家都认得。”

  李园园说:“霏儿的出现,让我懂得如何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如今三岁的霏儿,已经可以自己穿衣服,还能帮着父母做一些家务。每当爸爸晚上送外卖回到家时霏儿也会跑去搬板凳、拿拖鞋并给爸爸一个可爱的笑容。对于李园园来说女儿的笑容永远比什么都重要。

  

  李园园一家的乐观温暖感动了无数网友。网友们纷纷为他们点赞“有这样的宝贝真是人间值得”“笑容太治愈了”“长大了真懂事”。

  

  

  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是父母的陪伴和对生活的乐观永远是孩子最宝贵的财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