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砸抢"太猖獗 这家大公司CEO担忧员工因此离职

京港台:2021-11-24 05:1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打砸抢"太猖獗 这家大公司CEO担忧员工因此离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Best Buy首席执行官巴里(Corie Barry)周二表示,在劳动力市场吃紧的情况下——尤其是在零售行业,盗窃行为的增加正在打击该公司的利润,并可能导致员工离职。

  巴里称,Best Buy注意到有组织犯罪行为明显增加,人们到来其门店偷窃消费电子产品,有时还带着枪或撬棍等武器。她说,该公司将优先考虑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即使这意味着犯罪分子会带着价值数千元的商品离开。

  这位高管在做客CNBC节目时表示:“这些都是造成创伤的经历,而且在全国各地发生得越来越多。”

  Kroger、CVS和Walgreens等其他零售商也表示,他们门店内的盗窃行为有所增加。Walgreens甚至因此关闭了部分门店。

  巴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Best Buy不得不将部分商品锁起来,在某些地点雇佣保安,并与零售贸易组织合作寻找解决方案,应对盗窃激增。

  她补充道,旧金山和加州其他地区是犯罪的“热点地区”,但盗窃问题在全国各地门店都存在。巴里指出,在某些情况下,会有十几个人一拥而入,拿着货物跑出去。其他情况下,只有几个人协同作案。

  在过去的一周里,加州的两家Nordstrom成为这类“打砸抢”罪案的目标。

  巴里说,她不确定犯罪增加的原因,但很难阻止。Best Buy不鼓励员工与不法分子正面交锋。

  她表示:“当我们谈到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找其他工作或转行时,我当然会担心我们的员工也这么想。再强调一遍——最重要的是人身安全。很难在同一个地方多次应对这种情况。”

  Best Buy第三财季获利超过预期,但股价下跌,因华尔街担心未来一年消费电子产品需求减弱,促销活动增加,以及供应链成本上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