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统计显示 黑五网购小跌,实体店顾客大幅回升

京港台:2021-11-28 06:27|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最新统计显示 黑五网购小跌,实体店顾客大幅回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统计显示,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网上销售略有回落,实体店的顾客访问大幅回升。

  奥多比分析(Adobe Analytics)公司对美国前100家零售商中80个零售商的跟踪数据显示,美国本次黑色星期五的网上销售总额大约是89亿美元,略低于2020年的90亿美元;感恩节当天的网上销售是51亿美元,与2020年持平。

  这是黑色星期五的网上销售近年来首次出现下滑。

  由于劳工短缺和新冠疫情,很多美国零售商今年像2020年一样在感恩节当天关闭了实体店,但在感恩节过后重新开门。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的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实体店的顾客访问数量比2020年增加了47.5%,但依然比疫情前的2019年减少28.3%。

  供应链的挑战和运输延迟可能促使购物者访问实体店,以增加及时购得圣诞礼品的机会。更多的人是在网上订购,再到店内提货。

  纳伟利耶(Navellier & Associates)投资公司负责人纳伟利耶(Louis Navellier)说,梅西(Macy’s)、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等商店都允许顾客网上购买,是本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赢家。

  零售商鼓励提早购买节日礼品的行动也让感恩节后第一个星期一的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的重要性降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