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1岁“矢野浩二”首次回应自己国籍问题:我爱中国

京港台:2021-11-30 19:45| 来源:8圈八一八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51岁“矢野浩二”首次回应自己国籍问题:我爱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矢野浩二”大家肯定对他并不陌生,虽然他是日本(专题)演员,但是自从他成为咱们中国女婿后,就一直留在中国学习和生活。

  11月27日,矢野浩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一条视频,在这条视频中“矢野浩二”首次回应自己现在的国籍问题。

  

  在视频中,身穿格子上衣的矢野浩二,一本正经地坐在镜头前,视频中的背景音乐是王力宏演唱的《龙的传人》。

  他首先回答之前网友所提出的疑问,自己是不是被日本开除国籍等问题?

  

  矢野浩二很认真地回答说,根本没有这样的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信息,我也真的搞不明白。

  假如自己真的被网上所传,自己被开除日本国籍的事实,那么重要的事情会从我嘴里说出来吗?

  

  现在在网络上有各种各样不真实的报道,当然有一些报道还是真实的,但是不真实的报道还是占据大多数。

  所以请求大家千万千万不要那么轻易地相信那些不真实的报道和信息。

  

  最后矢野浩二说道,虽然我是外国人,但是我很自豪地说,我有一颗绝对热爱(电视剧)中国的心,我爱你中国,我也爱你们。

  

  在矢野浩二发出这条视频后,很多网友在他的评论区点赞并留言;浩二你别这么一本正经得好不好,浪起来啊,做最真实的自己啊。矢野浩二老师我们都很爱您。

  

  今年51岁的矢野浩二,1970年出生于日本大坂府,在他18岁高中学校毕业后就加入了东京的太阳音乐公司。

  他最早被中国网友认识,要属他在2001年拍摄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走向共和》饰演明治天皇这个角色,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中国亮相。

  

  由于他在剧中表演的角色非常到位,很快他又受邀参演了《铁道游击队》《红衣坊》《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等经典影视作品。

  2008年他又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正式加入主持人行业,不过可惜的是由于某些原因,他在2012年又退出这档综艺节目。

  

  从2001年到现在,矢野浩二已经在中国发展了20年,他不但娶了中国媳妇,并且他还把自己的女儿也加入中国国籍。

  

  在面对网上有质疑他现在的国籍时,他也是非常自豪地说;我的老婆和女儿都是中国人,我也算是中国女婿吧。

  矢野浩二在中国这几年,他不但人品好,他也一直热身于公益事业,早在新冠肺炎刚暴发时期,他为了替武汉尽一份心力,他不仅和《天天向上》节目主持群一同捐款100万,他还自发捐赠了13万个医用口罩,5000件防护服以及1万个N95口罩,盼能送到需要的医护人员手中。

  

  这样的浩二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支持、不喜欢他呢?虽然他最近发的视频都是在恶搞,但人家还不是为了逗大家开心一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