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居民清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 楼体外墙被炸出红砖

京港台:2021-12-4 18:40|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居民清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 楼体外墙被炸出红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12月3日)上午6时30分许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纤维厂小区的

  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

  现场一片狼藉

  

  

  有网友第一时间

  向媒体爆料了现场情况

  当时我正好开车上班路过,走到纤维厂小区时看到现场到处都是碎砖。”

  据网友曝料,在事故发生后

  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

  消防、公安以及救护车等均赶到了现场

  

  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

  事发楼栋附近散落着大量砖块

  停放在楼下的多辆轿车被砸

  其中一辆白色轿车

  车顶等部位受损严重

  

  “现场好多辆车被砸了,而且事发楼栋顶楼住户家,外墙都损毁了。”

  居民楼墙体受损严重

  顶层住户的外墙

  甚至被炸出了红色砖头

  

  楼内也是一片狼藉

  

  对于爆炸的原因

  现场的围观群众也是众说纷纭

  “我听到最多的说法是煤气爆炸,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该网友说。

  不少附近居民都感受到了

  爆炸一瞬间的震动:

  

  12月3日下午,丹东官方发布通报,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轻伤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

  这是一起居民利用燃气自杀轻生事件

  2021年12月3日6时30分许,振兴区纤维街道56号楼15楼发生燃气爆炸,致1人死亡,2人轻伤。

  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居民利用燃气自杀轻生事件。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丹东中燃公司每天对该巡检区域内的燃气引入管设施、地下管网以及管道周边相邻井进行检测,均未发现异常。

  事件发生后,丹东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裴伟东、市长郝建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应急、住建、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现场救援,疏散周边群众,处理善后事宜。

  上午10时,市长郝建军组织召开燃气安全专题会议,就伤者救治、死者善后、事故原因调查,以及全市燃气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