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美《古董局中局》12月17日引领贺岁高燃开局!

京港台:2021-12-15 05:54| 来源:wellgous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北美《古董局中局》12月17日引领贺岁高燃开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美上映影院]

由WELL GO USA 北美独家代理宣传发行的电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 发布“雷佳音宣传”预告,雷佳音、李现携手勇闯古玩江湖,似兄弟又更似敌人,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夺宝争斗。

《古董局中局》/ Schemes In Antiques “惊天骗局”版预告

( 雷佳音 / 李现 / 辛芷蕾 / 葛优 )

电影剧情“不断反转的局中局看得好爽”、“好像玩了一场沉浸式密室逃脱”,首批观众对于影片高能反转的情节和高潮迭起的剧情给出了极高评价。


猫眼口碑成就9.0,荣获周票房冠军,霸榜日票房连续11天!截止至今斩获3.5亿票房,浓浓高级感娱乐大作!

定档撤档来来回回,《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继中国上映之后,北美随之紧跟在后,终于即将在!12月17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

雷佳音和葛优,俩大演技派放一块外加中国演员胜利军李现,精彩诠释片中角色娱乐搞笑指数直线飙升!



新奇人物角色设定,“野路子”与“学院派”燃爽对决,让已经看过电影的第一批观众口碑盛赞,“两人夺宝就像龙争虎斗,精彩到在电影院大气不敢出”、“没想到画风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竟然这么有化学反应!”

黄金班底集结打造娱乐爽片,

观众认证贺岁观影首选。



对于剧组精心呈现的道具和布景,观众同样赞不绝口,“将市井感和江湖气表现得淋漓尽致”、“和我记忆中的90年代一模一样的应景”。

而导演郭子健纯熟的镜头掌控能力和“文戏武拍”的方式也得到大家口碑认可,“许愿和药不然比拼鉴宝的场面太精彩,我好像在看动作戏一样大气不敢出”。



主创阵容被频繁点赞,“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黄金班底”、“连配角都让人惊喜,郭涛、咏梅的出现像是影片彩蛋”。

而作为2021年度的娱乐爽片属性也被高度肯定,可谓口碑及票房的双重认证,“不仅有抽丝剥茧层层解谜通关的爽,又有五脉和不同势力之间江湖豪斗纷争的燃,还有一出场就让人笑得合不拢嘴的葛大爷”,被观众称为“贺岁档观影首选,一定会带朋友二刷”。



作为一部爆米花娱乐性十足的大片,电影在节奏及情节稳定把控都可圈可点,让人产生怜悯之情时,也不会让观众感觉过度煽情刻意,一切的表演诠释的都非常自然,当然会有些反差感,不过横跨三代新仇旧恨,把一个家族对佛头五十年的守护讲述的精彩迷人,对于观众来说已经可以满足。



故事创作,有读过马伯庸小说的人都应该知道,马先生喜欢运用不断的反转和悬疑来加重故事的可看性,这也是最拿手的部分,电影毫无保留的情况下加强了这个卖点及优势。

电影里许愿的父亲在他年幼的时候就离开了,抛弃了他与母亲,所以理所当然在许愿小的时候留下了影响至深的心结,而在此相认奈何是天人永隔,对于这部2021年压轴大片娱乐性十足的强片来说,表现的叙述故事的手法不矫情,反而让观众动容,忍辱负重背后的谜题,究竟真相如何?我们影院揭晓你我心中的答案。



故事简介:来自日本的木户小姐即将向中国归还一尊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同时希望由中国文物界的权威组织“五脉”旗下白字门的许家后人出面接收。但五脉白字门早已没落,许家后人也不知所踪。情势紧张,五脉掌门黄克武的孙女黄烟烟却表示,自己有办法找到许家后人的踪迹。

而当初背负汉奸骂名,将佛头送去日本的白字门家主许一城之孙——许愿,有一身鉴古天赋的他,如今只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电器铺小老板,靠倒卖电器勉强维持生计。此时宿命的安排再次降临许家,横跨祖孙三代的血海深仇的谜底即将解开。



电影《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 中,古玩江湖因一尊即将归国的明堂玉佛头波涛暗涌,落魄许家后人许愿(雷佳音 饰)与药家贵公子药不然(李现 饰)各怀目的,踏上惊险万分的夺宝之旅。真假古玩,叵测人心,惊天骗局反转连连,北美12月17日距离3天~贺岁高燃开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