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渡大学校长怒轰小粉红中国学生“最好走人”

京港台:2021-12-17 05:25| 来源:文学城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普渡大学校长怒轰小粉红中国学生“最好走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普渡大学校长米奇·丹尼尔斯 (Mitch Daniels) 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批评对普渡大学学生孔志浩的骚扰,孔志浩的遭遇记录在调查性新闻机构 ProPublica 上的一篇文章中。(邮件截图)

  据普渡大学校内媒体《the exponent》报道,普渡大学校长米奇丹尼尔斯周三向普渡大学的学生、教职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批评一名中国学生因谈论中国政治而受到其他来自中国的学生的骚扰。

  这封电子邮件是对媒体ProPublica 一篇关于普渡学生孔志浩的文章的回应,据称他发表了一篇赞扬在“六四”事件中丧生的学生的英雄主义的帖子,因此他受到其他来自中国的学生的骚扰和威胁。

  文章称,中国学生们在校园里跟踪孔志浩,称他为中央情报局特工,并威胁要向中国大使馆举报他。文章称,来自中国的间谍机构国安部的官员还拜访了孔的父母,并让他们警告孔不要说出来。

  丹尼尔斯校长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很遗憾,我们在这些事件发生时并不知情,不得不从国内渠道获悉。” “这反映了我们发现围绕这种特定言论的恐吓气氛。”

  这封电子邮件称,普渡大学在一个多世纪前迎来了第一批亚洲学生,并为秋季入学的数百名国际学生感到自豪,其中包括约 200 名中国学生。根据普渡大学 9 月 13 日发布的新闻稿,在校园注册的 45,000 多名学生中,有 5,196 名是亚裔。

  丹尼尔斯校长在电子邮件中说:“加入普渡大学社区需要接受我们的规则和价值观,没有什么比对自由的探索和表达更重要的价值了那些试图剥夺他人这些权利甚至勾结外国政府施压的人,最好换个地方接受教育。

  从邮件原文看,丹尼尔斯校长没有特别针对中国,而具体针对的都是某些个人行为。他强调的是任何有这种行为的人,无论来自什么国家,都是不能被接受的;其次,受害者也是中国人,他当然不是针对所有中国学生而是保护他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