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带2孩逃亡…迪拜王妃获「5.54 亿英镑赡养费」!

京港台:2021-12-22 00:10|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带2孩逃亡…迪拜王妃获「5.54 亿英镑赡养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拜酋长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2019年与前妻约旦公主哈雅(Princess Haya Bint Al-Hussain)离婚,2人为了孩子的监护权和赡养费闹上法庭。英国法院21日裁决,拉希德必须向哈雅和2名子女支付5.54 亿英镑,创下英国史上金额最高的离婚协议之一。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高等法院法官摩尔(Philip Moor)表示,这项裁决是为了保障哈雅和孩子们一生的安全,并补偿哈雅因离婚而失去的财产,其中,拉希德必须在3个月内,一次性向哈雅支付 2.515 亿英镑,以维护她在英国的豪宅以及未来的维安费用。

  除此之外,拉希德还必须支付300万英镑的教育费以及960万英镑的贷款给14岁女儿贾莉拉(Al Jalila),以及9岁儿子扎耶德(Zayed),并且每年支付1100万英镑用于孩子们的赡养费,以及他们成年后的维安费用。估计2名子女收到的总金额可能会落在2.9亿英镑,不过具体金额还是取决于他们的寿命以及是否有与父亲和解。

  拉希德2004年与哈雅结婚,2人育有2个孩子,但之后哈雅公主与英国保镳发生婚外情,遭前夫派人恐吓威胁,手段包括在枕头上放手枪,或者威胁把她送到偏远监狱;希拉德更曾经出言警告「妳跟妳的孩子在英国永远不会安全。」哈雅公主担心孩子也遭绑架以及自己的人身安全,2019年4月带着儿女逃往英国。

  另外,希拉德曾计画绑架另外2个女儿,使得哈雅公主也担心自己遭到囚禁,向英国法院争取子女监护权、强迫婚姻保护令和禁止骚扰令。她向法院表示,自己除了希望能获得自由外,也希望孩子们能自由。

  对此,摩尔法官指出,拉希德曾骇入哈雅和她的律师电话,显现哈亚和孩子们需要大量的法律条款来保障她们的安全,且在她的余生恐将面临「明显且永远存在的风险」,因此裁决拉希德必须支付总额高达5亿5400万英镑的赡养费。

  据了解,希拉德的女儿萨姆莎(Sheikha Shamsa),于2000年逃离家族在英国萨里(Surrey)的房子,但之后在剑桥郡遭父亲派出的人员绑架;剑桥警方曾试图到杜拜调查却遭拒绝。另一名女儿拉蒂法(Sheikha Latifa)于2002年、2018年二度试图逃离,第一次失败以后被父亲囚禁超过3年,第二次在印度海岸遭拦截强行送回。2人据信至今仍被软禁在杜拜,但官方对外解释,公主们都已成功获救,安全地与家人待在一起。

 

 

相关专题:王妃,迪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