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岁黎姿假睫毛太浓密吓到网友,双眼无神被指走样

京港台:2022-1-11 19:25| 来源:娱乐E君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50岁黎姿假睫毛太浓密吓到网友,双眼无神被指走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香港(专题)美女,黎姿绝对是典型代表。现年50岁的她,自2008年拍完《珠光宝气》后嫁入马家豪门,之后生了三个女儿退出娱乐圈安心打理美容生意,近年,她不时都会在社交平台拍视频分享自己的打扮心得。

  

  日前,她公开一段自己妆前护肤的视频,一身居家装示人的她,穿起浴袍又扎起头发,依然难掩一身的贵气。素颜上镜,更突显她白里透红的少女肌肤,年过半百依然令人惊艳。不过,很多网友看了视频后,都觉得有点奇怪。

  

  黎姿虽然平时化好妆后,一双眼水汪汪又炯炯有神,但这次视频里的她却被指双眼无神还有点走样,网友认为她的假眼睫毛在素颜的情况之下,显得过分浓密。猛一眼看上去更像十足蟑螂脚。

  

  不少女生为了节省化妆时间、以及在淡妆或素颜时为让双眼显得更有神而去植眼睫毛,但黎姿本来就天生丽质,却似乎被此而拉低颜值。

  

  很多网友都感叹:“怀念以前的细细粒,现在越搞越差。平时挺漂亮的,现在搞成这样。”

  

  还有网友表示:“一对眼睛整坏了,优雅的老去不好吗?”

  

  更有一些香港网友无情吐槽:“打了好多针啊,现在好不自然,脸都胶了,都老了还整天以为自己很漂亮。”

  

  说起黎姿的颜值,从80年代末到2008年,一直是香港娱乐圈超级能打的女星之一。她塑造的经典角色如赵敏、周芷若,小哑巴至今无人能超越。

  

  拍摄过的tvb剧集《胭脂水粉》《金枝欲孽》《火舞黄沙》等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连张柏芝都觉得黎姿是唯一个比她漂亮的女星。早前她俩再度见面,张柏芝说她没出道时就跟黎姿成了好朋友,当时黎姿已经是很有名的演员,而且很漂亮,她一直都视黎姿为自己的女神。

  

  然而,黎姿美了一辈子,到现在却在医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她比同龄女性的状态还是要好很多,但整体看上去已经没有当年那么自然了。在娱乐圈,靠医美维持美感的女明星有很多,但自然老去的凤毛麟角。

  

  不知道各位女性朋友,如果有的选择,大家会像黎姿这样靠科技来对抗岁月,还是选择优雅自然地老去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