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加强防疫 幼稚园至高中每月增筛检1000万件

京港台:2022-1-13 03:56|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加强防疫 幼稚园至高中每月增筛检1000万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传染力强的病毒变异株Omicron在美国迅速扩散,总统拜登(专题)政府今天宣布让学校不停课的多项新增防疫措施,包括每月增加筛检1000万件等。

  路透社报导,美国10日通报单日新增135万确诊病例,创全球新高纪录,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11日指出,截至8日止,全美的新增确诊总数中,估计感染Omicron的病例佔98.3%。

  这波疫情来势汹汹迫使全美民众取消外出旅游,娱乐场所纷纷歇业,也打乱师生恢复上课及上班族返回工作岗位的规划。

  近几週来民众不满当局只关注施打疫苗忽略筛检,拜登政府表示,将增加可供各级学校筛检的数量达每月1000万件,估计如此有助于各级学校的筛检量能较去年11月逾倍增。

  每月分配500万剂的免费快筛,将有助于幼稚园至高中的学校维持照常上课,而当局将使负责检测的实验室具备量能,帮助学校执行每月500万件PCR筛检。

  由于若干学区打算恢复线上教学,以免师生感染Omicron,拜登政府宣布上述防疫措施。

  至于其他新颁布的防疫措施包括:联邦机关要确保联邦的检测场所可帮助幼稚园至高中的各级学校照常上课、让当地学区及筛检供应商连结起来,以及全额补助订定诊断与检测方桉的学校等。

  拜登政府说,截至目前,这些防疫措施使得96%的学校仍维持实体授课,高于2021年1月的46%。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