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拉红色警报!美国红十字会:血库平均存量不足1天

京港台:2022-1-16 05:31| 来源:民视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拉红色警报!美国红十字会:血库平均存量不足1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周二,美国红十字会宣布史上首次全国缺血危机,红十字会供应美国约四成的血液,相关人员指出因为新冠疫情,捐血过程变得较往常麻烦,最近几周血库存量通常都只剩不到一天,情况危急。

  美国红十字会供应美国40%的血液,他们通常会尽量维持随时都有五天的库存,但最近几周血库却剩不到一天,11号、更首次宣布全美面临缺血危机。

  美国红十字会生物医学联络负责人泰勒表示,“美国红十字会正面临了全国性缺血危机,是超过10年来最严重的血荒,这意味着全国的血液供应在危险的水平。”

  美国红十字会表示,由于血液短缺,能分送到医院的量有限,有时多达四分之一的医院,血液需求没有被满足。这意味着医生要艰难地做出选择,判断哪些患者可以优先输血,一些非急需的手术可能被迫取消。

  美国红十字会生物医学联络负责人泰勒说明,“如果人们不卷起袖子捐血,情况会变得更严峻且持续下去,血液不能制造或囤积,在美国每两秒就有人需要输血,所以这个情况会继续变惨且持续下去,将严重影响患者照护。”

  根据美国红十字会,会出现血荒和新冠疫情延烧有关,捐血程序变得比较麻烦,要确保捐血民众身体健康,而且疫情也导致捐血车难以到企业、学校、教会等地,举行大型捐血活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