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杜淳携妻女度假 1岁女儿穿2000元上衣被抱怀中

京港台:2022-1-17 10:25|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杜淳携妻女度假 1岁女儿穿2000元上衣被抱怀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演员杜淳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并配文道:“带着蛋饺的第一次全家旅行”。其中,一家人的友爱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杜淳与妻子王灿抱着女儿蛋饺一起去海边游玩,妻子王灿戴着鸭舌帽,穿着一件黑色吊带,搭配上一条牛仔裤,休闲中又带着精致。王灿手臂抱着的蛋饺很是可爱,脸颊肉嘟嘟的,脸上还带着衣服眼睛,超级酷炫。杜淳则站在一旁笑得十分灿烂的看着妻女。

  

  值得注意的是,蛋饺穿的衣服还是一件高档的奢侈品牌。有网友扒出杜淳女儿蛋饺穿的衣服价格,这件奢侈品衣服代购的价格在1千到2千。

  

  王灿皮肤白皙细腻,而且五官漂亮又精致,站在杜淳身旁合影,两人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很是般配。

  

  杜淳抱着女儿站在海边,女儿蛋饺看到海浪十分开心地用小手指指着,模样很是可爱。

  

  网友见到杜淳的娇妻王灿的美貌给迷倒,纷纷评论夸赞她,有网友直言道:“我喜欢的唯一一位不是明星的明星老婆”,还有夸王灿简直就是中国版的宋慧乔。

  

  根据杜淳王灿夫妇透露,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王灿发现自己对杜淳有了好感之后就主动要来杜淳的联系方式,还经常让朋友约杜淳出来一起吃饭。在王灿主动的攻势之下,杜淳也慢慢喜欢上她。

  

  虽然两人的相识过程很甜蜜(电视剧),但是在综艺里看起来却有些不尽如人意。杜淳在和妻子王灿参加某档综艺时,王灿已经怀有身孕,怀孕中的女人容易患得患失,于是王灿就问杜淳当初自己哪一点最吸引他,让他想和自己结婚。杜淳大大咧咧地回答道:“你干干净净。”杜淳表示妻子不仅是长得干净外形漂亮,内心也很纯洁善良,周围的圈子也不复杂。

  

  杜淳虽说话里话外都在夸奖王灿,但却让她高兴不起来。能看出王灿并没有得到心中想要的的答案,有些许的难过。

  

  虽然当时在综艺里杜淳王灿看起来有些不和睦,但是如今看来夫妻俩生活很是幸福甜蜜,无论两人是怎样的相处方式,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大家也不要过多评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