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妍希赞陈晓温柔,给她按摩煮饭,夫妻俩很少吵架

京港台:2022-1-22 12:58| 来源:八怪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妍希赞陈晓温柔,给她按摩煮饭,夫妻俩很少吵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1日,网上曝光陈晓陈妍希夫妇拍摄杂志花絮视频及采访,花絮中时不时笑出星星眼还上演甜蜜对视的“双陈夫妇”可以说比正片还要甜,真夫妻就是好磕。

  

  身穿白色系情侣装出镜的陈晓和陈妍希,两个人在受访环节大方分享对方身上的优点。陈妍希夸赞老公陈晓温柔、善良、孝顺,陈晓则赞美老婆有智慧、胸襟和气魄。结婚多年还能够看到对方身上优点,也懂得欣赏彼此的两个人,想来这也是他们爱情保鲜的秘籍吧。

  

  夸赞老公温柔的陈妍希还不忘分享甜蜜生活日常,她幸福表示忙完工作回家的老公不仅会干家务,没事了还帮她按摩,煮饭,妥妥的顾家好男人一枚。

  

  都是圈内人的陈晓和陈妍希,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经常在一起,但他们会给对方分享看过的美景,吃到的美食,心里都会记挂着彼此。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过程中和老公坐在一起的陈妍希还悄悄玩起老公的手指,细节之处满是甜蜜的两个人,这状态看起来还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当然,结婚多年的两个人有甜蜜恩爱的同时,也会有小摩擦,不过,很少,陈晓直言在自己记忆里很少与老婆吵架。由此看来,从2015年恋情曝光到结婚生子再到现在,夫妻俩已经摸索出一种让彼此都很舒服的相处方式。

  

  近段时间,陈晓陈妍希夫妇可是没少撒糖。上个月20日的时候,夫妻俩甜蜜同框一起为儿子小星星庆生,并且还儿子举办了奥特曼主题的生日趴,对小星星十分宠爱。同时,陈妍希还发布了最新单曲送给儿子做生日礼物,并在MV中大方曝光了儿子颜值,浓眉大眼长相帅气,和爸爸陈晓如同复制粘贴。

  

  

  

  比起常年进组拍戏的陈晓,结婚生子的陈妍希则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家庭上。结婚多年的夫妻俩虽然都比较低调,但外界却经常传出俩人婚变的消息,还说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睛里没光了。

  如今看来,这一切不过是网友无端猜测罢了,毕竟不论是从俩人拍大片时的互动来看还是夫妻俩一起受访的状态来看,夫妻俩依旧是恩爱甜蜜十足,满眼都是彼此,好的不得了。

  

  

  

  很早之前,陈妍希就曾透露道有计划和老公陈晓要二胎,如今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不知道夫妻俩有没有将追生二胎提上日程呢?期待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