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推特封数百个前总统儿子小马科斯支持者的账号

京港台:2022-1-22 23:52| 来源:VO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推特封数百个前总统儿子小马科斯支持者的账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推特暂时封禁了数百个据称跟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前总统马科斯的儿子费迪南德·小马科斯有关联的账号。推特说,这些账号违反了操纵和垃圾邮件的规定。

  前参议员小马科斯去年10月宣布参选菲律宾总统,目前被认为是民调领先的候选人之一。这位前菲律宾独裁者的儿子正在寻求大规模的社交媒体运动的支持,力求让他在今年5月当选。批评人士指出,小马科斯正试图改写家族历史。

  推特说,已经审查了菲律宾新闻网站Rappler(拉普勒)最近一篇文章中确定的账号和标签。推特在给法新社的一份声明中说,300多个账号因“违反我们平台的操纵和垃圾邮件政策”被封掉。

  推特说,在Rappler上的文章发表之前,大多数账号被封,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菲律宾人是全球使用社交媒体最多的网民之一,菲律宾也成为假新闻的主要战场。

  推特说,“由于菲律宾大选5月举行,我们在高度警惕,找出和删除针对选举对话的可疑宣传活动。”

  小马科斯的发言人说,不能肯定所有被封掉的账号都属于这位总统候选人的支持者。

  如果小马科斯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将标志着马科斯家族最终在政治上又卷土重来。1986年,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黯然下台,流放到美国。马科斯和他的夫人伊梅尔达被控在掌权时大规模的腐败。

  最近的民调显示,小马科斯遥遥领先于最接近的对手、现任副总统莱妮·罗布雷多(Leni Robredo)。

  Rappler说,小马科斯的支持者想要“把持推特”,他们调查的很多账号是在小马科斯去年10月宣布竞选总统前后开通的。

  这些账号大力宣扬马科斯家族是1986年起义的“受害者”,他们“早应该”返回马拉卡南总统府了。

  推特说,在账号中分享政治内容或者号召人们这样做是被允许的,“除非这些账号是不真实的,有偿的,或自动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看到明显的证据。”

  上周一,这个社交媒体说,将扩大一种测试功能,让巴西、西班牙和菲律宾的用户报告误导性的推特内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