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父母卖掉当彩礼的寻亲男孩轻生 抢救无效死亡

京港台:2022-1-24 09:16| 来源:新黄河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被父母卖掉当彩礼的寻亲男孩轻生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4日,被生母拉黑的寻亲男孩刘学州发布一封遗书,疑似自杀,遗书中写道他出生时被生父母卖掉,4岁时养父母去世,随后在读书期间遭遇欺凌,千方百计踏上寻亲之旅后却屡遭拒绝,因“买房”事件还被母亲拉黑、被网友网暴,但自己并未提到买房,只是想要一个家。他称:“想给自己的一生一个交代,把痛苦倾诉到大海中。”

  

  

  据封面新闻报道,1月24日4:17,三亚市301医院急救科接线员告诉记者,刘学州吃了几十片抗抑郁类的药,生命体征不平稳,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和脉搏,医生正在全力抢救。此后,记者再次致电三亚市301医院急救科,接线员称:“(刘学州)没有抢救过来,死亡了。”

  成功寻子的潜江农民工彭高峰微博留言:孩子,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网暴!

  

  以下为刘学州“遗书”原文:

  

  此前报道:

  寻亲男孩因要房被亲生父母拉黑,生母:谁让他们抱养的

  1月18日,据九派新闻报道,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曝光与生母对话录音。生母怒吼“谁让他们(养父母)抱的?他们不抱,还有别人家好的(好人家)抱呢”。

  

  刘学州表示“不要说我逼他们,是他们自己翻脸嫌我破坏他们家庭了”。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2021年12月6日,河北邢台的男孩刘学州发布视频寻亲,他正在石家庄一所专科学校读大二。养父母于2009年意外过世后,刘学州一直与姥姥姥爷、舅舅舅妈一起生活。12月15日,山西临汾警方通过DNA找到了他亲生父亲所在的家庭。

  1月10日(采访时间),刘学州前往内蒙乌兰察布与生母见面,他表示“特别开心,妈妈一整天都拉着我的手”。刘学州还称生母想让他在这边一起过完年再回去。

  

  

  1月16日,刘学州发文称亲生父母受不了网上对他们的谴责,已将自己的微信拉黑,还称两人拿卖他的钱当结婚彩礼。

  

  1月17日刘学州在直播中称自己一直借住在别人家,希望亲生父母能给自己买个或租个房子,“我只想要一个属于我的家,你们说是我在逼你们”,并质问亲生父母有什么脸攻击自己。

  

  刘学州于18日凌晨发出自己现住的房子照片,表示“这一切是亲生父母卖我导致的,所以我找他们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有错吗?”

  

  刘学州在直播中称,自己有4个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包括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一个同父同母的弟弟、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

  

  1月18日午间,刘学州发文称暂时不会向亲生父母提起民事诉讼,希望弟弟妹妹健康长大。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刘学州,很感激各位网友对我的关心和理解!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暂时将不会向亲生父母提起民事诉讼,这是我深思熟虑后做下的决定,我需要把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上,放弃诉讼并不代表原谅了他们,因为我没有权利替我自己原谅他们!考虑到我的生父母家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是无辜的,所以放弃民事诉讼,因为错的不是我们孩子,无辜的是我们孩子,错的是大人!幸好现在没有爸爸妈妈的只有我一个孩子,若是提起诉讼,这些无辜的哥哥弟弟妹妹们也将会面临和我类似的经历,我选择舍去我自己,放弃诉讼,并不是因为亲生父母!是因为我知道我活的有多痛苦,不想让那些无辜的弟弟妹妹们也和我承受一样的苦。是涉及到公诉(电视剧)问题,就要看相关部门的决定了!借此机会也像大家澄清几件事情:第一,我之所以对卖我的中间人很纠结是因为不止我一个孩子被他卖过来!并不是拎不清是非,我是害怕其他的孩子的爸爸妈妈在辛苦找他们!所以大家不要再说我拎不清是非了哦。

  第二,与他们沟通交谈中,我并没有咄咄逼人,我找他们要家并没有错,因为寻找他们,我失去了很多!因为追究人贩子责任导致我被同村人道德绑架,所以我没有办法再回去!我这些年一直是在各个亲戚家借住的,一直没有自己的家,养父母是因为爆炸去世的所以,房子也被炸没了,因为找他们导致我没有地方住了,所以我找他们要个家,要房子并没有错啊。

  希望将来的某一天弟弟妹妹长大后可以理解我为他们做的这些。

  

  目前,刘学州已经回到石家庄,他称当地政府联系他,会继续给他发放孤儿补助。

  此前报道:

  寻亲男孩刘学州称将起诉生父母:把卖我说的那么理所当然,法庭见吧

  近日,寻亲男孩刘学州再次被生父母抛弃,引发关注。1月18日,刘学州发文称,考虑到弟弟妹妹的感受,所以不会起诉自己的生父母。同日,刘学州的生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愿意为刘学州提供学费,但他希望在河北买房,现在做不到。对此,刘学州发文称父亲颠倒黑白,自己将会提起诉讼。

  

  1月18日,刘学州的生父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刘学州希望在河北买房,生母对此十分愤怒就拉黑了他,并称当初送走刘学州是因为家庭困难,“领养者”觉得同情就留了大约6000元。

  1月19日凌晨,刘学州连发4条微博回应,自己没有要求父母在河北买房,他们是颠倒黑白,还把卖我说的那么理所当然,法庭见!

  据媒体报道,刘学州生父曾提出让刘学州与自己同住。对此,刘学州反驳道:什么时候要让我与你同住了?就连我去大同你都没让我进你家门,我哥见我,你都要瞒着你现在的小三老婆,害怕她和你离婚.……你们让我去的是你家吗?

  

  他还说:本来我考虑到你们的孩子,已经打算放弃了,现在竟然出来颠倒黑白,丝毫不知道自己错了,把卖我能说成只是收了个钱,既然这样,那只能法庭见了,请你们记住,我的善良是有限的!咎由自取,希望以后弟弟妹妹长大了不会怪你们!法庭见!

  

  刘学州发出当地司法局的回应:全力帮助刘学州!感谢政府,感谢领导关心!感谢微博平台和网友们的关心。我想说,我的善良是有限的,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但是你们咎由自取,颠倒黑白,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那么,非常抱歉!法庭见!

  

  对于网友的质疑,他表示:

  看到那些评论真的很搞笑,

  说他们经济能力有限,来攻击我的那些人……

  他有钱养小三,小四,却让自己亲生儿子拎着大包行李下火车找宾馆住?和小三小四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怎么不说呢

  况且,我找到他的方式是通过百度搜他名字在天眼查上找到的他的三家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找到的电话。现在出来颠倒黑白觉得好玩嘛

  

  1月17日,刘学州在直播中希望亲生父母能给自己买个或租个房子,并质问亲生父母有什么脸攻击自己。隔天,刘学州曝光与生母对话录音。生母怒吼“谁让他们(养父母)抱的?他们不抱,还有别人家好的(好人家)抱呢”。18日午间,刘学州发文说不会对父母提起诉讼,因为弟弟妹妹是无辜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