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倪虹洁透露儿子曾视她为敌 两人曾因婆婆破裂

京港台:2022-1-25 00:26| 来源:毒舌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倪虹洁透露儿子曾视她为敌 两人曾因婆婆破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倪虹洁受访时罕谈私生活,她公开透露自己离过婚,有个儿子,并自曝目前感情状态正在热恋中。

  而在采访环节中,她首次公开谈到与儿子的关系,现场崩溃落泪,一时间引来不少热议。

  

  

  倪虹洁透露早在1999年的时候,她就结婚了,只不过这段婚姻发展到后来让她有了一种窒息感。倪虹洁还表示对方在婚姻期间欠了许多债务,因为一次谈到欠债的问题,男方觉得自尊心被伤害,所以提出了离婚。

  

  倪虹洁和前夫离婚后,主动放弃儿子抚养权,她则忙着拍戏帮前夫还债。也正是因为很少有时间陪伴儿子,所以,母子关系变得日渐生疏。

  

  

  用倪虹洁的话来说,有一段时间儿子都把她当敌人。

  

  

  

  倪虹洁透露儿子从小是和奶奶一起长大的,跟奶奶格外亲近,每次她要带孩子出去吃饭,老人家就会在一旁说“奶奶做的饭不好吃,你跟妈妈去外面吃好吃的”,这一句话让年幼的孩子被迫在两位至亲面前作出选择。

  

  

  而到后来儿子连妈妈都不叫了,直接喊她名字“倪虹洁”,说到这里,倪虹洁情绪有些失控,眼睛泛起泪花,语气哽咽。看得出来,面对日渐疏离的母子关系,身为妈妈的她很伤心。

  

  

  

  她在讲述这一段过往时,眼泪控制不住地往下流,眼神中充满了对孩子的愧疚和难过。倪虹洁表示自己内心难受没事,但不想看到孩子如此难受。同时,她还安慰自己或许孩子再大点就没事了。

  

  除了聊儿子外,倪虹洁还谈到了现男友,谈起男友的倪虹洁嘴角上扬,眼神有光,一看就是恋爱中幸福小女人的样子。

  

  倪虹洁直言男友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小眼睛,很瘦。虽然曾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与男友在一起时还是会有喜欢的感觉,两个人拉手会感到安全感和温暖感。

  

  倪虹洁男友是学表演的,还是某部戏的执行导演,平日里两个人会一起交流剧本,而生活中同样喜欢猫的两个人也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两个人虽然还没有领证,但在一起多年感情甜蜜且稳定,已经同居七年,距离结婚真的是就差一张纸了。希望倪虹洁在新恋情中能够收获幸福,也希望她和孩子的关系能够越来越好。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