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萧亚轩晒美照 被狗咬伤近一年如今脸上不见疤痕

京港台:2022-1-27 13:36| 来源:方舟先生 | 我来说几句


萧亚轩晒美照 被狗咬伤近一年如今脸上不见疤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6日,萧亚轩久违分享自己的生活照,这是今天下午刚出炉的新鲜美图,天气好心情也好!

  

  萧亚轩坐在阳台上沐浴着阳光。蓝天白云搭配满阳台的绿植,充满了生命力和希望。

  不过景美人更美,萧亚轩穿着一身白色,肌肤白到发光,戴着墨镜在太阳底下显得懒洋洋。

  

  让人比较惊喜的是,照片中我们已经完全看不到萧亚轩脸上的被狗咬过的伤疤,脸部肌肤白皙光滑,保养得宜。要知道过去的萧亚轩晒自拍,不是用手遮挡,就是贴着胶带。

  

  萧亚轩将墨镜放在自己的鼻尖上,神态俏皮。

  

  

  Elva穿着束口裤,一只手插兜,在那里随便一站,都时尚感满满。

  

  粉丝留言:答应我们,过完年后就开始营业好不好。

  萧亚轩回应称:I' try my best。我会尽我所能。

  

  去年3月萧亚轩和男友黄皓因为被自己的宠物狗养伤,而紧急入院,至今没有公开的演出活动,Elva也曾说自己想念舞台。

  萧亚轩受伤比较严重,嘴角处留下了明显的疤痕,脸部细胞坏死,恢复之路道阻且长。而相比之下黄皓的伤势要轻很多。

  

  萧亚轩初次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内心是无比崩溃的,她不敢相信自己会变成现在这样,一度蹲在角落里大声哭泣。

  

  

  但即便是如此,萧亚轩也并没有责备自己的宠物狗,她表示这只狗脑子里长了东西,情绪不受自己的控制,并非故意伤害主人。

  一个对宠物充满了爱的人,也一定对身边的人、对生活充满爱。

  

  萧亚轩被咬伤的疤痕还没有恢复,和黄皓的感情也发生了波折。疫情居家隔离太长时间,两人一度吵得不可开交,黄皓直接搬出了萧亚轩的房子,和朋友一块儿住。

  

  萧亚轩深夜发文称“你的一切再见”,文案像极了官宣分手。但是后来经纪人回应,只是暂时分开,给彼此空间。

  

  据悉两人的吵架原因正是和伤疤有关。黄皓直言想妈妈了,想回加拿大(专题)看家人,希望女友和自己同行,但是萧亚轩大概是“丑媳妇”不敢见公婆,觉得自己伤疤还没有痊愈,而且也有手术安排在即,所以不愿意跟着去。

  

  于是两人便因为这样的小事闹分手。后来黄皓主动示好,他们才得以复合。

  目前黄皓已经回到了加拿大,萧亚轩方透露两人签署了异地恋协议,不许搞暧昧。如果有一方做出对不起彼此的事情,就立即分手。

  

  1月3日,黄皓发文称:想你,只有火能替代你的温暖。无疑是在示爱萧亚轩。

  

  】萧亚轩谈过的男朋友众多,和黄皓在一起的时间超过4年,算是非常长的了,希望两人能够开花结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