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带张颖颖三亚过年,女方身材优越,汪母同行

京港台:2022-2-4 18:13| 来源:娱翅星闻官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带张颖颖三亚过年,女方身材优越,汪母同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不少网友们都开始爆料在海南三亚偶遇了汪小菲张兰,并且身边还有酷似网红模特的一名美女。从外形上看应该就是张颖颖了。并且汪小菲也是发文表示自己陪伴母亲两人三亚过年,“两人”一次就透露了事实真相。

  

  不仅如此,在张颖颖的社交网站上我们也看到了超多的三亚风景照片,虽然张颖颖本人并没有承认,但是很快张颖颖就删除了和网友们互动,并且汪小菲也删除了自己在三亚过年的状态,更是有点“不打自招”的既视感。

  

  

  从网友们晒出的照片来看,张颖颖的身材确实很优越,不仅皮肤白皙而且四肢修长,看上去简直就是黄金比例的魔鬼身材,这一点应该是碾压大S的。并且张颖颖颜值和年龄都是略胜一筹的,所以这也正是验证了大S所说的“汪小菲可以做到更好的”。

  

  

  

  这一次不仅有张兰同行,汪小菲和张颖颖在一起的时候,身边还有好友一起坐着聊天,可见张颖颖早已经获得了张兰以及汪小菲的亲朋好友们的认可。之前张兰就与张颖颖一起旅游,并且还戴着同款项链,想必早已经认可这个准儿媳了。

  

  

  其实媒体已经拍到过数次汪小菲和张颖颖的画面,并且张颖颖已经可以自由出入汪小菲的豪宅,疑似已经同居的状态。但是汪小菲本人却不肯承认,甚至还一度否认。随后被拍摄到的画面,汪小菲干脆都是不回应的,也是令网友们一头雾水,两个人到底是什么状态呢?是离婚前就在一起,还是离婚后才在一起交往的呢?

  

  

  之前网友们发现张颖颖和汪小菲疑似在汪小菲大S的昔日爱巢里面直播,并且两个人还戴着同款情侣项链,疑似两个人已经恋爱很久。尤其是张颖颖还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回应网友们的留言,专门回应和点赞评价她和汪小菲在一起的,把不好的评论都删除,重点是还点赞别人吐槽大S的评论,疑似默认感情状态,不过如今张颖颖也已经删除了相关的评论和状态。不知道是不是迫于汪小菲这一边的压力呢?

  

  张兰和汪小菲一直否认汪小菲婚内出轨,却一直不敢正面回应张颖颖的事情,并且也不回应自己与张颖颖到底是什么关系,所以更加让网友们怀疑两个人的感情状态,以及是什么时间在一起的。

  

  

  汪小菲带张颖颖三亚过年,张颖颖身材优越完胜大S,张兰随行认可准儿媳。如今汪小菲已经是离婚状态了,如果真的是离婚之后才和张颖颖在一起的,网友们也会送上祝福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