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车臣「抖音部队」每日摆拍任务 攻击目标竟是……

京港台:2022-4-2 03:0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车臣「抖音部队」每日摆拍任务 攻击目标竟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名车臣士兵分别拿着RPO-A大黄蜂火箭筒和RPG-7火箭筒射击。   图:翻摄自Telegram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长达一个多月,战争未见趋缓,不断宣称自己在乌克兰的车臣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近来频频被拆穿,所贴出的图片及影片根本不在乌克兰,但车臣军的攻击画面仍陆续被释出,继前日攻击废墟大楼的画面后,昨日又出现一段攻击红绿灯的画面。

  卡德罗夫先是在28日于Telegram释出一张跪地照,后被发现人根本不在乌克兰,因为背景的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加油站,乌克兰境内完全没有,29日车臣士兵攻击画面又被曝光,但车臣士兵却在镜头中要求拍摄者过来拍攻击画面,而车臣士兵则朝着空无一物的废墟建筑物攻击。

  卡德罗夫昨日又于Telegram上传一段影片,只见两名车臣士兵分别拿着RPO-A大黄蜂火箭筒和RPG-7火箭筒,朝着被建筑物挡着的远方射击,两人射完后还朝着拍摄镜头面带微笑。

  车臣部队昨晚则释出一段攻击画面,三名车臣士兵手拿武器,面对着一台车辆,然而,三人攻击的目标却不是这台车,而是车辆后方不远处的红绿灯。这段画面遭东欧媒体《NEXTA》嘲讽,卡德罗夫的抖音部队在红绿灯交火中取得了艰辛的胜利。没有死亡或受伤的情况发生。

  不过,因近来的摆拍画面以及攻击画面频频遭到拆穿,遭质疑没认真作战,卡德罗夫今日再度透过Telegram影片宣称,车臣军与顿内茨克人民共和国(DPR)军队联手俘虏了乌克兰军队士兵,并宣称与乌克兰纳粹武装分子对战俘的野蛮待遇相反,他们以非常尊重的方式对待战俘。

  

  三名车臣士兵手拿武器攻击红绿灯。   图:翻摄自推特

  

  卡德罗夫宣称捕获乌克兰军队士兵。   图:翻摄自Telegram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