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做丰唇手术 过敏肿胀8倍成香肠嘴 差点送命

京港台:2022-4-4 05:59|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做丰唇手术 过敏肿胀8倍成香肠嘴 差点送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有的人却在变美的路上大翻车,为了变美她们不惜冒险,最终不但毁容,还甚至危及生命...

  近日,一名来自美国费城,23岁的女生Kailee Jones就凭一己之力,劝退了无数原本打算去丰唇的网友。

  Kailee一直觉得自己的嘴唇和其他五官比起来太小了,每次一咧开嘴巴笑的时候,嘴唇都会薄到看不见。

  近些年来,厚嘴唇逐渐成为了欧美年轻人心中性感的代表。即便是宇宙网红卡戴珊家族里的金小妹凯莉,也曾承认自己的确因为对薄嘴唇不自信而做了丰唇手术。

  很多年轻女生开始将目光投向到丰唇手术上,希望通过在嘴唇上注射填充物而让嘴唇变得丰满起来。

  Kailee也不例外,在去年11月,Kailee鼓起勇气去做了自己人生第一次的丰唇手术。

  然而,当医生在她上下唇分别注入1毫升填充物之后,意外发生了。

  她的嘴唇在做完手术的一个小时内就开始迅速肿胀,又痒又痛。

  一开始她还以为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

  “在预约和开始肿胀后的第一个小时,一切都很顺利,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它们确实看起来比之前厚了。”

  但在持续冰敷之后,嘴唇不但没有消肿,反而越来越肿,后来更是肿得比正常嘴唇大了整整8倍。

  想着回家等到嘴唇消肿,但她的嘴唇在手术后2天内都异常酸痛肿胀,嘴唇一碰就痛,

  甚至导致她都没法喝水吃饭,连正常说话也做不到。

  她后来打电话咨询医生,才得知自己是对填充物出现过敏反应才会导致这样的异常肿胀。

  如果她还拖延下去的话,很可能颈部和喉咙都会肿胀起来,那么就会压迫到呼吸管道,导致她无法呼吸。

  医生给她开了一周的口服类固醇,并让她时刻注意自己的病况,一旦继续肿胀下去就得马上到医院接受治疗。

  Kailee被医生这一番警告也吓到了,她表示:“不能呼吸是我最大的恐惧。”

  当时她的妈妈也非常担心,害怕Kailee喉咙真的会肿到闭合起来,所以她不停地检查Kailee的情况。

  “我的家人甚至不知道我去做了丰唇手术,我就顶着这样的“香肠嘴”回家了,结果他们看着我也吓了一跳,当时他们脸上的表情就像,'这到底是啥情况?'”

  幸好在3天后,Kailee的嘴唇肿胀开始消退,恢复到还比较正常的尺寸。

  事后Kailee在Tiktok上分享了这段经历,提醒网友们填充物可能会出现过敏的风险,一定要做好功课。视频已经达到了300万次的播放量。

  网友们纷纷觉得她像《怪兽电力公司》里被尖叫声吸收机器吸到嘴唇变肿的三眼怪Fungus。

  很多网友都被她可怕的过敏反应,吓到再也不敢动丰唇的念头了。

  “姐妹....这是过敏反应?还是恐怖片里的造型?”

  

  “哈哈哈,我第一次丰唇的时候也肿成香肠嘴了。”

  

  “我的天哪,我一开始还以为她在拍恶搞视频,故意把两根香肠粘到了嘴唇上。”

  

  “这就是为什么我绝对不会去做丰唇的原因!!”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Kailee表示虽然这次经历让她感到害怕,但因为很喜欢现在的样子,所以未来搞不好她会再次尝试同样的手术。

  

  这些年来在国外做丰唇手术的客户已经越来越低龄化了,她们有的人在进行手术前只一味关注手术成功后的效果,而忽略了手术的风险。

  因此很多年轻女生也像Kailee一样,因为事先不清楚自己对填充物过敏,或因为找了劣质的整容医院做手术,选择低廉的填充物而差点毁容甚至丧命。

  比如一名来自英国爱丁堡的女生Anna Russell在17岁的时候就冲动地做了丰唇手术,结果也翻车了。

  

  做了丰唇手术4年后,她的嘴唇看起来依然一点都不自然,上唇左右两边的填充物都不是均匀分布,明显一边比另一边突起。

  现年23岁的Anna回忆起当时她总认为自己的嘴唇“太薄了”。但经过整容后,她每天都以泪洗脸,她的自信也被摧毁了。

  “我已经没有安全感了,它改变了我整张脸的样子以及我对自己脸的感觉。多年来,我甚至都不敢自拍了。”

  后来她去看了另外一名医生,那个医生告诉她,她很可能是被注射了某种不知名的填充物,而且当时给她做手术的医生注射手法也非常拙劣。

  如今Anna非常后悔自己在那么年轻的时候就去做了这个会影响她终身的手术。

  她认为自己当时还太年轻了,根本无法做出理性决定,其他年轻人也是如此,很多人都是盲目跟风。

  “这确实成为了我这个年纪的人的一种趋势,我看到其他人做了手术,于是我也开始心动了。

  我在18岁生日前几天去做了手术,当时我是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做丰唇的女医师。我告诉她我只有17岁时,她却对我说没关系。”

  但Anna认为未成年去做整容手术还是太年轻了,“当我回想起我在17、18岁时想要去纹身时,我就在内心对自己说,‘谢天谢地,我当时没有去纹身。’”

  根据活动组织Save Face的数据,在过去五年内,对劣质丰唇手术的投诉量增加了近10倍。

  由于整容低龄化的趋势,英国政府也在去年颁布了一项禁令,禁止任何人对18岁以下的人进行所有肉毒杆菌注射手术,其中就包括了丰唇手术。

  这意味着,医生在进行此类手术之前必须对客户进行年龄检查。如果从业者不遵守规定,他们可能会面临起诉。

  Anna非常支持这项禁令,并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这项禁令通过了,因为在你17岁时做这样的手术,是非常有风险的决定。

  我会对所有年轻人说,先等一等,因为1年时间会改变很多事情。所以即使你现在很心动,但也许12个月后,你可能就不会有同样的感受。”

  最后还是那一句,

  整容有风险,爱美需谨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