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揪心! 乌国儿童葬礼 母亲哀恸轻抚儿子头发

京港台:2022-4-3 23:4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揪心! 乌国儿童葬礼 母亲哀恸轻抚儿子头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3具儿童的遗体躺在棺木,母亲神情哀恸轻抚儿子的头发。(图撷取自Ray_net_ua 推特)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俄军在战争期间的暴行天怒人怨,许多无辜的市民、妇女与孩童遭到生命上的损失,今日有张儿童葬礼的照片流出,让网友看了都忍不住鼻酸。

  据和社交媒体综合消息,推特帐号「Ray_net_ua」今日在贴出1张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3具儿童的遗体躺在棺木中,有1对父母蹲在其中一具遗体的旁边,母亲神色哀凄轻抚儿子的头发,该帐号在推文中称「被俄罗斯法西斯份子杀害的乌克兰儿童葬礼。」

  网友看到贴文后纷纷留言「心好痛」、「一些小天使逝去了」、「我不忍观看这些景象」、「普廷应该在地狱中焚烧」、「我哭着祈祷,希望上帝结束这一切」、「他们只是孩子而已...」。

  尽管俄罗斯军队陆续从基辅北方撤离,但越来越多的证据与消息显示俄军犯下的战争罪行,俄军会在乌克兰的土地上设置地雷,包括房屋、弃置车辆与装备,甚至是遗体也被设置诡雷,甚至还砲击卢甘斯克撤离平民车队,甚至行刑式的枪决被綑绑的平民与孩童,乌克兰方面也表示将搜集俄军的野蛮事蹟,并呈报给国际刑事法院,要让这些侵略者的恶行付出代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