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男变女变…女变男后悔了:为什么不阻止我

京港台:2022-4-6 03:56|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变男变女变…女变男后悔了:为什么不阻止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女子、男子、女子,嗯,英国人华生(Sinead Watson)有点烦,有点气,因为她对英国的医疗体系有意见。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华生23岁前是位身材傲人的女性,然而她并不喜欢她的身体。她去看诊,告诉医生想要变性,成为男人。医生很快同意了,并透过英国公医制度,以几乎免费的方式,将她变性成为男人一枚。

  华生小姐在成为华生先生后,还特别留起了胡子。从照片中看来,华生是位眉清目秀,留着帅气胡鬍子的正港男人。

  不过,只过了4年,华生觉得变性成为男人,是个天大的错误。华生决定再度重回女儿身,医生也同意了,并开给他/她必须的药品。一年后,留着一头秀丽长发的华生,完全又是充满吸引力的正妹一枚。

  然而,在性别间转换,依旧留下了些后遗症。华生原本约有D罩杯的原生乳房,在变成男人时,已经切除掉了;过去大量服用的男性睾酮素,造成现在的华生必须每2天刮一次鬍子,否则仍旧会有一脸胡渣,声音也比较低沉。

  最令华生不开心的是,她得知医生为她做变性与荷尔蒙疗程,可以获得额外的给付。华生有点生气,她认为23岁时变成男人是天大的错误(huge mistake),可能只是情绪烦躁的问题,当初医生为什么这么快就答应了?为什么没有多做评估?为什么不阻止?「为什么医生就让我做变性手术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