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尔滨一楼房房盖被大风吹跑 整条马路中断

京港台:2022-4-7 02:21| 来源:新闻夜航 | 我来说几句


哈尔滨一楼房房盖被大风吹跑 整条马路中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场大风

  把房盖吹得到处“乱跑”

  路人惊呼可怕!

  

  

  这一幕发生在4月4日夜里11点多,

  哈尔滨市双城区

  文昌大街与民安大街交汇处。

  当时,地面上都是彩钢材质的房盖。

  

  现场目击者

  车都给人家砸了,吓人啊。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于波

  近500米的道路内,都被彩钢板的散落物覆盖。

  

  视频显示,

  房盖被大风掀翻,

  沉重的彩钢板连同钢架结构

  直接砸向马路中央

  十多米长的隔离带。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治国派出所 民警 张依卓

  在确认没有人员伤亡之后,我们立刻将情况汇报给了指挥中心,并在现场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绕行。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于波

  我们一边封闭道路,一边帮助滞留车辆驶离现场。在早上4点20分许,路面散落物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在风沙天气里,驾驶车辆要高度集中注意力。防止风沙天气造成的视觉、听觉障碍,以免出现安全隐患。

  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哈尔滨市气象台4月5日21:00降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为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及其它区、县(市)平均风力4~6级、阵风7~8级、局地9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什么是大风蓝色预警

  24小时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或者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为6~7级,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

  小编有话说

  大风或沙尘天气来袭时,

  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

  如果必须出门,

  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远离高层建筑物、广告牌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