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约翰尼-德普控告前妻案,连战3天!狗血内幕曝光

京港台:2022-4-18 09:54|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我来说几句


约翰尼-德普控告前妻案,连战3天!狗血内幕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好莱坞男星德普状告前妻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在本周正式开庭。

  自2017年离婚后,二人因互控家暴争论不休,媒体上互放黑料,battle了一轮又一轮,小说都没这么多抓马。

  这不,刚刚结束的为期一周的庭审,又爆出了更多惊人内幕,这对真不知道还要相爱相杀到什么时候...

  德普方先出招儿:德普姐姐控诉悲惨童年

  在本周的庭审中,德普的团队请来了他的姐姐,61 岁的克里斯蒂·登布罗夫斯基来作证。

  

  她向陪审团描述了姐弟二人悲惨的童年。

  两人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长大,“父亲是一个善良、有耐心、有爱心、温柔的人。我们的妈妈恰恰相反,非常紧张,焦虑,时刻充满愤怒,”她说,并补充说他们的父母的性格“截然相反”。

  母亲对待孩子和父亲的方式都是大喊大叫,扔东西,给孩子起外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外号。”

  母亲给德普起过“一只眼”的外号,“因为当他年轻时,医生认为他有一只眼睛弱视。”德普也曾形容自己的家像“鬼屋”一样。

  母亲生气时会打德普,但他从来不反抗,“当他长大后,即使她打了或扔了东西,他也不会逃的远远的,他只会回到自己的房间。”

  两人的父母于1978年离婚,那年登布罗夫斯基18岁,德普15岁。

  2016年,母亲去世。在她的葬礼上,德普形容他的妈妈是“我这辈子见过的第一卑鄙的人”。在 2018 年接受滚石采访时,他还称她为“车轮上的 b***h”。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姐姐说话时,德普不时会看向地板,当她讲起了他们的童年时,他似乎深受触动。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被问到前妻艾梅柏是否有对德普不友好的时候,登布罗夫斯基说有一件事她至今印象深刻。

  当时他们在德普的办公室,Christian Dior打电话说他们有兴趣与德普合作。然后德普就告诉了艾梅柏这件事。

  艾梅柏对此的反应是“难以置信和厌恶”,“她说迪奥为什么要和你做生意?它们是关于阶级和风格的,而你没有风格。这话很有侮辱性,像一盆冷水浇了过来。”

  “实际上,像这样的侮辱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当被问及艾梅柏会如何评价德普的外貌时,登布罗夫斯基说她会称他为“一个又老又胖的男人”。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前妻艾梅柏听到这段的反应: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登布罗夫斯基告诉陪审团,她每次旅行时都为德普和艾梅柏预订额外的酒店房间。

  她说:“当他们旅行时,我想确保有一个额外的房间,因为他们吵架并不罕见。” 这样德普就能够像他小时候那样“离开房间”。

  而当登布罗夫斯基得知两人将结婚时,她感到“害怕和震惊”。

  德普的团队希望艾梅柏签署一份婚前协议以“保护他的孩子”,但她拒绝签,结果他们没有婚前协议就结婚了。

  前妻艾梅柏回敬大招儿:“他曾用酒瓶性侵了我”

  当然,前妻艾梅柏也不会坐以待毙。她的律师也提供了很多惊人的供词。

  比如她的律师 Elaine Charlson Bredehoft 声称,艾梅柏于2015年在澳洲曾遭对方禁锢3日,并多次对她施暴,包括拳打脚踢以及用酒瓶插伤她。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他把她按在酒吧的栏杆上,向她扔酒瓶,用碎瓶子威胁并在地板上拖拽她,踢打她。他告诉她他要他妈的杀了她,他他妈的恨她。他一直打她,然后还用酒瓶插入她。”(律师用词penetrates )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艾梅柏的表情: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听这些指控时,德普摇了摇头,好像在说:“不。”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Elaine Charlson Bredehoft 继续表示,德普充满了愤怒,“就像一个恶魔”。

  “他把妻子艾梅柏看成是他讨厌的母亲和妹妹,”他补充说,“酒精和毒品助长了他的愤怒”。

  接着律师说到,陪审团将听到一份“他的私人医生和团队为德普带来的处方药清单”,自 2014 年以来他每月支付 15 万美元,“这费用还不包括可卡因、摇头丸等。”

  “正是在这些愤怒中,德普对艾梅柏进行了口头、身体和性虐待。”

  “艾梅柏曾犯了数百万个错误。她尝试解决问题,所以她留下了。她想如果她能让他清醒戒毒,她就能治好他。

  

“她一直在努力,她去看了治疗师,她去了婚姻治疗。”

  “但德普不想让她工作,然后开始控制她的穿着。他开始查看她的剧本并取消任何暴露镜头,并指责艾梅柏与她的每一个合作演员都发生了性关系。”

  

  

  图片截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其他料包括但还不限于...

  在周三的庭审中,德普的好朋友 Isaac Baruch出庭,律师展示了德普曾发给这位好友的短信:“我希望艾梅柏的尸体在本田的后备箱里腐烂!”

  德普曾让这位朋友免费住在德普提供的studio里,但据他描述德普和前妻艾梅柏一直相处融洽,“彼此相爱”,他从没见过他们动过手,只见他们吵过两次。

  有个小插曲,这哥们儿喜提了庭审里难得的笑声。

  艾梅柏的律师问他住在哪里,他说住在德普为我免费提供的studio里,他向我发出邀请的第二天我就搬进去了。律师问那他让你免费住你就住了吗?哥们儿说:对啊不然呢?(法庭已经开始有笑声了)

  

  ‍动图来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然后律师后面又问了一次,“你什么时候搬进去的?”哥们儿有一点懵(我5秒前不是已经说过了吗):第二天啊,第二天啊,第二天我就搬进去了!

  德普忍了半天也不行了:

  

  动图来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艾梅柏的前助理Kate James 也在线出庭作证,提供了很多对艾梅柏不利的证词。

  她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艾梅柏的私人助理,她声称她的前老板会陷入“盲目的愤怒”,她从未见过这位女演员身上有任何的伤。

  而关于艾梅柏在法庭上所讲的关于德普性侵她的控诉,其实是“盗用”了自己30年前在巴西面临生命威胁的情况下被强暴的往事。

  在担任助理期间,Kate 经常性在凌晨收到艾梅柏大量辱骂性的短信,在电话里对着她吼更是家常便饭。

  后来Kate 从兼职转为全职时,她与艾梅柏去谈涨薪,结果没想到艾梅柏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朝她脸吐了一口口水,并问她怎么敢要求提加薪。

  

  

  ‍艾梅柏的反应:

  

  

  动图来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越来越多的名人被扯进来了...

  在未来六周的时间内,将有数十名的证人出庭或通过视频连线提供证据,其中包括好莱坞演员Paul Bettany、James Franco和Ellen Barkin。

  另一名证人是马斯克,德普曾指责他在前妻还与自己处在婚姻状况时与她有染,但马斯克否认了这一指控。

  但正如 《每日邮报》上周透露的那样,这位世界首富可能会改变诉讼程序,因为他不是弗吉尼亚州的居民,因此不能被强迫提供证据。

  周二庭审结束时,德普从法庭出来了,一脸轻松的点烟和跟门外的支持者挥手致意: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面对记者也显得胜券在握的样子: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艾梅柏随后出来,冰山脸,看不出情绪,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直接进了车里:

  

  

  动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两人这个案件反转反转再反转,目前社媒上大多数网友都选择相信德普是清白的,艾梅柏才是真正家暴的那个人。

  舆论的转折应该在2021年,艾梅柏的一段录音被泄露,里面她不仅承认她殴打了德普,还嘲笑他说男人被女人打,谁会相信。

  “告诉世界约翰尼,告诉他们,我是约翰尼德普,一个男人,我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看看有多少人相信或支持你。”

  

  

  

  有网友翻出了两人结婚当天的照片,发现他脸上有伤:

  

  

  约翰尼德普的证人:“我看到艾梅柏变得暴力”“我看到她伤害了约翰尼”

  艾梅柏的证人:“艾梅柏告诉我这个”“艾梅柏告诉我那个”

  看到不同了没?

  

  

  还有网友爆料,在伦敦庭审的时候,艾梅柏一直试图找到约翰尼呆的房间,直到她的律师阻止了她。

  

  

  插播一个艾梅柏的迷幻操作,在庭审开始前,她在自己的社媒账号更新了一段话,其中提到,在那篇惹怒德普、并让德普提出诽谤反告的关键性文章中,强调自己“从未提及他的名字,我只是写了女人在和权力滔天的男人想要对抗、要发声时,所要付出的代价。”

  还有一句更雷的,“我总能对约翰尼保持一份爱,在全世界面前展示我们过去的生活细节令我痛不欲生。”

  

  

  

  就.....三连问号....

  不管如何,这场轰动全世界的家暴撕逼案从2016年到现在,已经持续了整整6年。

  期间经历了:

  →艾梅柏指控德普家暴→俩人私下和平离婚达成协议→艾梅柏发表文章,声称自己是家暴幸存者(上面提到的那篇)激怒德普→艾梅柏声称德普诽谤破坏她的演艺生涯→《太阳报》称德普为“殴妻者”上诉失败,

  到目前:德普来到弗吉尼亚州再告前妻诽谤。

  相信接下来的6到7周,更是爆料满天飞,还会扯出什么瓜,我们拭目以待吧....

  所以瓜阶段性吃到这儿了,你站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