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巨无霸涨了40% 美国快餐涨幅破40多年来纪录

京港台:2022-4-21 05:46| 来源:Nexstar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巨无霸涨了40% 美国快餐涨幅破40多年来纪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Nexstar传媒报道,如今,到你最喜欢的快餐店吃饭,即使买一份薯条,你也要多花钱了。

  根据全国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的报告,在过去的12个月里,快餐的价格上涨了7%,这是几十年来的最高涨幅。该协会报告显示,上一次价格上涨到如此高位是在40多年前。专家将价格的上涨归因于更高的投入成本,尤其是食品和劳动力成本。

  

  根据巨无霸指数(Big Mac Index),这款广受欢迎的麦当劳汉堡的价格去年上涨了7%。在过去10年里,巨无霸的价格上涨了40%。

  研究表明,买巨无霸最贵的地方是那些最低工资更高的城市。例如,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 Texas)的最低工资是7.25美元,而那里一个汉堡的价格大约是3.75美元。在旧金山(专题),最低工资是16美元,汉堡5.79美元。这款著名汉堡的最高价格在西雅图(专题),约为6.39美元,而那里的最低工资略高于17美元。

  专家表示,在一些地区,巨无霸价格上涨的速度超过了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

  

  不仅如此,在圣路易斯(St. Louis)的一家汽车穿梭快餐店可以看到这样的提醒标志,提醒顾客夜间食物的价格比菜单上的标价更高。

  周一在霍姆伍德(Homewood, Alabama),人们对快餐价格的上涨反应不一。居民蒂什·巴顿(Tish Patton)说:“我一直很惊讶,他们一直在提价。不过我认为,这些企业继续蓬勃发展很重要。我宁愿看到他们开业和繁荣,而不是挣扎和关门。”

  但也许多人在镜头外表示,他们不愿意花超过10美元吃一顿快餐。居民梅森·赛克斯(Mason Sykes)就表示,他不愿意花超过12美元。

  赛克斯说:“这很疯狂,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切都在涨价。我想这都是与通货膨胀相关的,汽油、杂货、快餐。我们都受到了打击。”

  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商业教授詹姆斯·科克伦(James Cochran)博士说,这都是由油价上涨推动的。例如,仅将小麦运到餐厅就需要大量的汽油。

  科克伦说:“任何时候,只要汽油价格迅速上涨,你就会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只要汽油供应量低于需求,我们就会继续看到通胀压力。”

  科克伦说,许多人依赖快餐,因为价格好、距离近和容易买到。但作为消费者,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少买汽油,以改变这种供需关系。

  科克伦说:“但仅仅通过减少需求,是不可能把油价降到一年前的水平的,我们需要大量供应来实现这一目标。”他补充说,快餐价格下降需要时间,但对一些家庭来说,这些价格已经达到了他们能负担得起的临界点。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