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蓝翔校长女儿再回应举报母亲:不想看她继续犯罪

京港台:2022-4-29 10:01| 来源:大众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蓝翔校长女儿再回应举报母亲:不想看她继续犯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学挖掘机到山东蓝翔”,这句广告词让“蓝翔技校”家喻户晓。

  4月27日,山东蓝翔技校校长女儿荣婷视频实名举报母亲孔素英一事登上热搜。让蓝翔技校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视频中,荣婷称其母亲孔素英曾伙同他人逼其签上百份空白卖房合同,非法转移上亿元房款。并公开曝光孔素英持有美国绿卡,在西雅图(专题)有别墅,不存在生活困难之说。荣婷还表示,其母亲在媒体上打造虚假人设,所说内容均不属实。

  4月27日晚孔素英表弟陈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孔素英目前举步艰难,生活都成问题。”陈宏称,孔素英一直是中国公民身份,“办美国绿卡时,他们夫妻还没离婚,房子是荣兰祥(孔素英前夫,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法人代表)买的,绿卡也是荣兰祥同意办的,他如果不同意,绿卡也办不成。”

  陈宏认为,荣婷之所以发布举报视频,是因为前期孔素英针对荣兰祥实际控制的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偷税漏税的举报 “每次都击中要害。”

  

  4月28日下午,孔素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美国绿卡是荣兰祥于2008年为全家办理的,当时荣兰祥因其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未获批准,最后她和四个孩子获得了美国绿卡。她称,获得美国绿卡享有在美国居住的权利,但她仍保留中国国籍,持有中国身份证。其在美国的房子是由荣兰祥购买,当时他们尚未离婚,“他带着我去美国考察,考察完之后拿钱(办的)。”

  

  孔素英还表示,荣婷在2021年9月份出狱,目前在济南其父亲荣兰祥处,视频应该是荣兰祥让女儿发布的。“为了达到他(荣兰祥)的目的,让孩子举报她亲妈,孩子害怕了,受到他的指使。” 她否认女儿在视频中的指控,称自己并未非法转移房款。

  她称,近几年她生活困难,依靠亲戚和朋友接济,虽然与荣兰祥一直不合,但并没有让孩子们站出来为自己说话,“网上举报(亲妈)比将孩子送到监狱更可怕,我就算是去死,都不会伤害孩子。”

  

  当晚,荣婷再发视频回应称,自己没有被胁迫,她现在站出来,只是不想再被母亲当作挡箭牌,不希望母亲继续犯罪。

  其实这早已不是山东蓝翔技校“校长一家”第一次相互举报了。由于这家人相恨相杀多年,网友评论说“比宫斗剧还精彩”。

  荣兰祥和孔素英均为河南商丘人,两人于1986年结婚。婚后两人从商丘市到山东省济南市谋生,后创办蓝翔技校。

  创业成功之后,荣兰祥和孔素英矛盾不断。2013年底,两人在进行离婚诉讼时,商丘市天伦花园成为争议财产。

  2014年,法院判决荣兰祥、孔素英二人离婚,因离婚案中的财产纠纷,荣兰祥申请财产保全后将孔素英举报至法院,孔素英犯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被控制,最后被判有期徒刑2年3个月,卷入案件的三个女儿(包括荣婷在内)也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年4月20日,孔素英刑满释放,刚走出监狱门口就再次被济南警方带走,又因同一罪名再次成为了犯罪嫌疑人,再次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2021年10月13日,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被前妻孔素英举报其实际控制的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偷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