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衣哥新儿媳妇长相得体:敬茶改口称他爸爸

京港台:2022-5-3 10:06|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衣哥新儿媳妇长相得体:敬茶改口称他爸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亚男彻底成为了一种过去式,当然大衣哥这边也没有闲下来,于是又给儿子朱小伟找了一个还没有办酒席的好老婆。

  为什么称为好老婆,因为女方已经给大衣哥敬过了茶,而且还改口称他为爸爸了。

  

  大衣哥新儿媳妇长相得体:敬一杯茶改口叫爸爸,订婚不少于50万!

  上面正是被传出是大衣哥新儿媳妇的女孩子,长相十分的得体,而且感觉比以前的陈亚男要落落大方一些,尤其是姑娘据说是小学的老师,是一个不错的知识分子。

  

  从视频之中来看,姑娘给家人端着茶,然后给大衣哥和亲戚们挨个敬茶。姑娘长得非常不错,只是头发还没有打理好,估计是大衣哥突然登门来看看姑娘的情况吧。

  但据朱楼村里的某村民透露,姑娘和朱小伟已经走到了订婚的地步,已经确定是要结婚了。

  

  在视频中,姑娘是这样子说的:爸爸喝茶!而大衣哥也是笑着看着着一个未来儿媳妇,然后双手接过茶之后连忙回应:噢,好好好,谢谢 谢谢,好好!

  大衣哥连着说未来儿媳妇很多个好字,看似乎对未来儿媳妇非常的满意。

  

  另外村民也更新了视频动态,表示恭喜朱小伟订婚了,姑娘是一个小学老师,大衣哥家里订婚是喜事,姑娘也已经改口了,喝了这一杯改口茶,从此就等于是一家人了。

  

  而某朱楼村的网红村民也表示大家要给他们这一对新人送祝福,小伟订婚了,这属于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事情。

  

  在订婚的时候,朱小伟跟在女方的背后,全程都是姑娘在端茶,然后小伟则指着亲戚示意跟她一起认认亲戚。

  小伙子长得非常帅气,姑娘也十分的端正漂亮,不错的一对。

  

  仔细看镜头之中,这一位端茶的人估计是媒人吧,又长得有一些像姑娘的妈妈。如果是妈妈的话,那这一家人就太懂事了,未来的亲家端茶,示意姑娘挨个给长辈敬茶,很懂礼节。

  难怪大哥会连着说很多个好字,似乎是对这一个新儿媳妇非常的满意。

  

  都已经敬茶了,连口也已经改掉了。姑娘这是等于进了朱家的门了。祝福他们吧,而村民们当下议论着,姑娘这一次进门,彩礼至少是50万起步,绝对不会低于在此前的陈亚男基础之上,有可能超过300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