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案情逆转 网传人妻遭拐深山10年 警揭惊人真相

京港台:2022-6-1 05:15|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案情逆转 网传人妻遭拐深山10年 警揭惊人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多家媒体近日报导,女子黄剑英10年前被拐到深山,被迫嫁给一名覃姓男子,随后被没收了身上的财物及通信工具,人身自由也遭限制,与外界完全失去联系,直到最近丈夫为了方便联络,给她买了一部手机,才让她找到机会求救。不过,当地政府调查后,发现上述情节并非事实,案情大逆转。

  多家媒体报导,黄剑英得到解救的过程颇为曲折,内容称疫情期间,为方便上传信息,覃仕平给黄剑英买了一部手机。今年5月,黄剑英刷视频时,恰好看到了自己父亲的好友,便向对方求救“黄叔,我被拐了,快找人来救救我!”对此,覃男连忙喊冤,“网上说我拐卖妇女,警方怎么不把我带走?”

  覃仕平透露, 2012年3月,他在广东一家钱包厂打工,黄剑英和表姐也在附近的一家手袋厂上班,后来双方透过朋友介绍,在一个吃宵夜的场合认识,接著黄女因故和表姐闹了矛盾,便离开手袋厂,来到自己工作的钱包厂一起打工,随后2人感情逐渐升温,关係越走越近,最后决定结婚。

  覃男和黄女结婚后,因父亲身体欠佳,决定回到广西老家,夫妻俩也生下了孩子,不料今年5月16日,4名陌生人突然登门将妻子带走,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对方,还被指控拐卖妇女。当地警方证实,覃男和黄女确实是自由恋爱后结婚,并没有拐卖等情节,目前警方已针对不实报导向上级汇报,详细情形仍待釐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