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清自曝15岁儿子身高已经1米86,鞋长已46码

京港台:2022-6-2 09:46| 来源:传媒樱桃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海清自曝15岁儿子身高已经1米86,鞋长已46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一句“我是你的神”在短视频里成为焦点,海清6月1日做客贾乃亮的直播却换了状态,白色衬衫搭配高马尾显出温婉和清爽。45岁的海清也显现出不同于影视剧里的形象,显露出生活化的一面。

  

  与贾乃亮聊天中,海清也难得地说起儿子蛋妞的现状,透露儿子如今已经15岁,身高已经1米86,鞋长更是已经46码,已经成为一个标准的大小伙子。

  说起儿子,海清的脸上忍不住洋溢满足和幸福的表情,这丝毫不逊于她在任何一次领奖时的飒爽。

  

  说来,海清曾经算是娱乐圈的年轻妈妈,原名黄怡的海清毕业后陆续出演《玉观音》、《凌云壮志包青天》等作品,当时作为小花出镜的她并没有太多特色,也并未因为这些作品大红。

  

  对比同期出道的女明星全心忙于事业,海清与老公从高中同学到一路相爱进入婚姻,走得十分平顺,并迎来了儿子蛋妞的出生。

  儿子蛋妞谐音于英文名丹尼尔,因为一直随海清的家人生活在南京,不少院子里的老人都因为发音不准二叫成了蛋妞。这个肉乎乎的名字十分惹人爱,海清也曾大方带着儿子一同空降媒体群接受采访,让儿子用软糯糯的声音和记者们互动。

  

  蛋妞的出生也成为了海清事业的转折期,2007年,一部《双面胶》横空出世,海清和涂松岩饰演的夫妻把家长里短演得淋漓尽致,海清也开始成为婆媳剧的当红女主。《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作品陆续到来,到了而立之年的海清被观众昵称为“国民媳妇”,不仅奖杯、代言纷沓而来,她也成为观众眼里的实力派女演员。

  

  然而,孩子刚刚出生,事业又异常忙碌,如何在孩子和工作上做平衡也一度难倒了海清,只要工作有空隙,她便会立即赶回南京陪伴儿子。

  不同于戏里刻画出的各种接地气的角色为了如何养娃而困惑,戏外的海清和儿子更像朋友。她经常会观察儿子的言行状态,甚至还会拿着儿子的反应当成自己的表演素材,她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玩笑方式吐槽儿子,这种思维一度让金星都调侃她是个另类,但这就是海清的独特之处。

  

  

  学会和孩子平等交流,这几年,海清虽然凭借《小舍得》、《小别离》等作品演出了引人共鸣的亲子关系。生活里的她却并不过度要求孩子按照自己的想法成长,2019年,她曾经带着蛋妞一同出现在机场,当时儿子已经身高快要与她看齐。

  

  除开身高让外界讶异,海清在社交平台也曾晒出儿子在10岁时画下的一幅铅笔画,充满波普艺术风格的作品相当前卫,甚至被其朋友原以三万元的价格买下来收藏。

  

  海清也曾晒出儿子在专业游泳锦标赛上斩获三金一银的成绩,这让在外拍戏的她尤为欣喜。

  不仅于此,蛋妞的钢琴也达到专业水平,被网友们昵称为“神级小孩”,因为各方面都足够优秀。

  

  时间一晃两年过去,之前与海清身高看齐的蛋妞如今身高已经185,俨然已经成为大小伙。被贾乃亮笑言其已经到了内心懵懂的时刻,海清也笑言会绝对尊重儿子的思维,她尊重孩子的情感,同时也会非常注意儿子的隐私。

  虽然只是寥寥几句,却道出蛋妞的成长看似顺遂,却和海清的思维关系密切,因为这种亲子关系从来不是掌控,而是作为朋友式的引导与陪伴,尊重孩子并理解孩子才打消了亲子之间的隔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