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争大动员?目标6000架,美火力全开1天1架F35

京港台:2022-6-7 05:34| 来源:网易 | 评论( 55 )  | 我来说几句


战争大动员?目标6000架,美火力全开1天1架F35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的国际局势变得空前的复杂,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引发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俄罗斯不仅派出了十万大军来到了乌克兰的边境,还部署了大量的装甲车和火炮,在美国情报部门的消息中,俄罗斯在明年年初的时候甚至会派出17.5万士兵对乌克兰发起攻击。面对北约组织的核武威胁,白俄罗斯更是表示俄罗斯留在自己境内的上千枚核弹发射井都是可以发射的状态,这两者的发言让全世界陷入了核武的紧张氛围当中。

  而美国对这些国家的支持和帮助自然不是口头上的,这些国家和地区也都精明的很,不给出一点实际的东西怎么可能会给你美国办事呢?那么美国给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东西是什么呢?自然是号称全球最先进的F-35战机了。

  目前的美军给自己定下了6000多架的F-35多用途隐身战斗机的生产任务,这6000多架战机里面,除了少部分是自己用之外,大部分的都是用于对外出口。而由于大部分战机都是美国的“顾客”的,所以生产速度必须提上来,不然太慢的话人家都会不乐意,于是负责生产该战机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口气建造了2条长度达到了20公里的生产线,这条生产线的现代化程度简直是刷新了人们的认知,战机的生产速度要甩开其他国家18条街,让全世界感叹的时候,也是再一次证明了美国的军工水平和技术水平。

  在这两条长度达到了20公里的F-35生产线上,里面一列列地排满了正在进行组装的F-35,这种战机不断移动组装的场面让人觉得这不是在组装战机,而是工厂里在进行牛奶的罐装程序。并且这两条生产线不但现代化程度高,续航也十分的长,根据放出的消息透露,这两条生产线可以连续不断的工作180天,堪称是“企业劳模”了。

  可能有人会问,这么长的生产线每天这么干,那得需要多少人,美国的人工成本不是最高的吗?其实这两条生产线虽然长达20公里,但是进行实际操作的工人却并不多,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由预先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进行的,工人们只需要在一旁盯着就行了,马力全开的话,24小时也就是1天就能造出一架符合列装条件的F-35来了。而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设计师所说,在18年的时候这条生产线就能够达到360架的年产量了, 但是由于6000架的数量使得它还需要20年才能完成这个目标,所以为了提升速度,公司又增加了一台生产线。

  那么中国歼-20的产量又如何呢?根据前不久透露出来的消息,中国歼-20的生产线将最少为4条,由于中国人多,人工成本方面也不用担心,但这也恰好是一个薄弱点,人工再怎么精细也不如机器,所以中国战机生产的速度就十分慢,因为生产之后还要进行检查和修改。而一个L型车间一年可以生产16-36架歼20,按照中间值算的话一个车间一年可以生产26架,4个车间生产线进行生产的话一年可以生产104架左右。这个速度对于中国来说可以说是突破性地提升了,但是要和美国F-35的生产速度一比的话,那就要大大不如了。

  一条生产线年产量360架战机和一条生产线年产量26架相比,简直就是数倍的碾压,对于这种情况,中国也要认识到这巨大的差距,不能够为自己现在取得的一点进步就沾沾自喜,中国距离真正的强国还有着很长一段的路要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