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婷为他花光积蓄,李小冉为他流产两次,他却另娶

京港台:2022-6-7 09:40| 来源:娱乐知长街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梅婷为他花光积蓄,李小冉为他流产两次,他却另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中的水是非常深的,很多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很多的我们所不知的小秘密。在当下社会互联网的时代让我们不出门就能得知天下事。平常最让我们感兴趣的事情到是明星们都娱乐八卦,绯闻,感情纠葛等。不仅可以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也能看到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

  

  一般来说电视剧的剧情有时会让观众感觉非常的狗血,和现实相对比感觉相差了很多。其实不然这些电视剧很多都是来源于现实中的事情所改编的,有时现实甚至比电视剧更加的狗血。特别是在娱乐圈中,背地里所发生的奇葩事情,都是我们很难想象到的,或许根本就不需要改编,直接把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照搬或许比电视里的还精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位娱乐圈中一位导演的故事,他在感情方面的故事那真的是相当的精彩。

  

  这个导演叫鄢颇,或许很多的人并不认识,他因为是个二线导演,所以知名度并不高。不过他还是非常有能力的,得到了两位娱乐圈中的女神倾心。他在做导演时,也导演过很多好的影视作品,获得过一些奖项。虽然他很有才华,不够他却非常的花心。在2001年他和知名演员梅婷认识,没过多久两人就成为了恋人,在短短的三个月两人就结婚了。但在当时两人的婚姻并不被人看好,不过梅婷并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她把自己多年来所赚的钱全部拿了出来投资他的事业。

  之后鄢颇在梅婷的帮助下慢慢的有了一番成就,或许是男人有钱就变坏,两人在一起七年后,因为鄢颇的出轨,在被现场捉奸后,两人选择了以离婚的方式收场。之后鄢颇开始了他的第二段恋情,和当时的另一位女神级的演员李小冉相恋。李小冉也是被他的才花所吸引,一直深爱着他,为他付出了很多,甚至为他还怀孕过两次,却因为他不愿意承担责任,使她无奈下只能去堕胎。而这段感情也是注定了没有好的结果,尽管李小冉为他牺牲了很多,他却没有能给李小冉一个回应。

  

  最终在绝望下她选择了离开鄢颇,不久后李小冉遇到了真正对自己好的人,是她一个认识了十年的老朋友,现在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李小冉也非常的幸福。如今的鄢颇也已经有52岁了,他现在也已成家,不过他的另一半被他隐藏得很深,并未曝光出来。但据说他的老婆也是一个女明星。如今三人也都各自成家,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管当初爱得有多么的轰烈,如今也都归于平静了。

  

  梅婷为他花光积蓄,李小冉为他流产两次,连甩两位女神再结新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