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声音》旗下有百余位学员,黄霄雲成新一姐

京港台:2022-6-13 14:15| 来源:微雨旅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好声音》旗下有百余位学员,黄霄雲成新一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问内地电视圈最长寿的音综,非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莫属,不知不觉已经办了十届。第十一季也快要录制了,全新的导师阵容备受关注。

  

  只是像《好声音》这样长红多年的王牌综艺,同样难逃“盛极而衰”的定律。

  每一季的导师依旧抢镜,反倒是学员们的存在感越来越低,风格独特个性鲜明的选手难得一遇。

  

  跟其它选秀一样,参赛者要想在节目中走得更远,除了唱功和实力之外,还得提前签下合约。

  从第一季开始,《好声音》每年都会签约不少人。截至目前,梦响强音旗下仍然囤积了多达126位学员,人数之多远超天娱、哇唧唧哇等经纪公司。

  

  其中第四季的人数最多,有25个人,包括张磊、马吟吟、谭轩辕、黄霄雲、赵大格。

  紧随其后的是第三季,有22个人,比如亚军帕尔哈提、季军余枫,还有“小二班四朵金花”之一的陈冰。

  

  

  第八季的学员也比较多,有邢晗铭、斯丹曼簇、陈其楠、崔佳莹等21人。

  第六季有十五人,冠军扎西平措、亚军郭沁都在。第二季有十三个人,不乏李琦、塔斯肯、戴潆萱、张恒远、毕夏这样大家耳熟能详的选手。

  第五季、第七季、第九季分别有9人、7人、3人,去年结束的第十季新签了十个。

  遥远的第一季,因为合约纷纷到期,现在只剩下盲选零转的王晓天一棵独苗。不过严格来讲,他是后面参加《好歌曲》脱颖而出的。

  

  包括两季《新歌声》在内,十季《好声音》选出了十位冠军,如今只有七位还留在梦响强音。

  分别是第二季的李琦、第四季的张磊、第五季的蒋敦豪、第六季的扎西平措、第七季的旦增尼玛、第八季的邢晗铭,以及第十季的伍珂玥。

  

  

  已经离开或者未签约的三位冠军是第一季的梁博、第三季的张碧晨、第九季的单依纯,尴尬的是这三个人恰恰是发展最好、名气最响、人气最高的。

  

  梦响强音旗下有126位学员,目前的“一哥”和“一姐”分别是谁呢?

  从公司官网的艺人排序来看,“一哥”属于李琦,然后是张磊、扎西平措、旦增尼玛、蒋敦豪。

  黄霄雲则成为“新一姐”,排在她后面的是希林娜依·高、伍珂玥。

  尽管今年才24岁,黄霄雲这两年的发展势头相当不错,一首原唱的《星辰大海(电视剧)》火遍全网,20年上了《歌手·当打之年》,去年更是成为《好声音2021》的四位小导师之一。

  

  在她之前,梦想强音的当家女歌手毫无疑问是吴莫愁,一出道就爆红,大牌代言不断,俨然成了公司的“摇钱树”。

  可惜前几年她一度退圈,有三年时间消失在荧屏上。去年合约到期后,选择自立门户。

  现在吴莫愁虽已复出,还加盟了《浪姐3》,但是声势确实大不如前。

  

  新的一季《好声音》即将登场,希望在第十一个年头,能像第一季那样发掘一批有唱功有特色的优秀选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