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婴幼儿奶粉后 又一种产品报告全美国性短缺…

京港台:2022-6-14 02:4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继婴幼儿奶粉后 又一种产品报告全美国性短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继婴幼儿奶粉短缺后,全美主要零售商开始报告女性护理产品短缺,人们也在社交媒体上报告称,很难在超市货架上找到产品。

  

  一名来自加州(专题)的女性在推特上分享道:“我去了三家不同超市找我喜欢用的#卫生棉条品牌,结果不得不尝试另一个品牌。”

  据悉,这种短缺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工厂的人员配备问题、运输延误以及塑料等产品原材料成本上升问题。

  药房连锁Walgreens在一份声明中告诉ABC新闻,该公司“在某些地区遭遇了一些暂时性缺货,限于部分品牌”。

  声明称:“Walgreens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商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有卫生棉条供应。然而,与其他零售商类似,我们在某些地区遭遇了一些暂时性缺货,限于部分品牌。虽然我们会继续在货架上和网上销售产品,但在我们应对供应中断时,可能只会有特定品牌的产品。对于寻找特定产品或品牌的客户,我们的网站提供了最新的商店库存信息。”

  CVS在给ABC新闻的一份声明中也证实了产品短缺。

  声明写道:“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我们的门店有充足的女性护理产品供应。最近几周,已经出现了供应商无法完成全部订单的情况。如果当地商店的特定产品暂时缺货,我们会尽快补货。”

  领先卫生棉条品牌Tampax的制造商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告诉ABC新闻,该公司正在“全天候生产卫生棉条”以满足需求,他们承诺“这是暂时情况”,会随着供应量增加得到缓解。

  在持续短缺的情况下,卫生棉条和其他经期用品的平均价格也有所上涨。彭博社援引尼尔森公司的数据称,截至5月份,卫生棉条价格上涨了近10%,卫生巾价格上涨了8%以上。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