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防弹少年团出道9年遇瓶颈 无预警宣布休团单飞

京港台:2022-6-15 10:29|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防弹少年团出道9年遇瓶颈 无预警宣布休团单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首尔14日综合外电报导)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今天宣布未来会暂时中断团体活动,成员们短期内专注在各自的活动,集中心思在各自的专辑上,亦即「单飞不解散」。

  队长RM在庆祝成立9周年的年度FESTA聚餐晚宴中说,他一直觉得有必要探索自己的作品,而不必在各界对BTS高度期待的压力下,不断地录音和表演。

  RM在和其他6名成员坐在一桌时表示:「韩国流行音乐和整个偶像体系的问题,是不给你时间成熟。你必须不断地生产音乐,不断地工作。」

  聚餐影片张贴在BTS推特(Twitter)官方频道。

  

  防弹少年团13日晚在YouTube直播节目Proof Live中介绍新专辑时说:「比起四平八稳,其间我们去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们才能更像我们自己。」

  这次活动距离防弹少年团发行首张单曲专辑正式出道整9年。防弹少年团本月10日发布回顾过去9年历程的精选专辑Proof,其首日销量便突破200万张,充分印证了他们的超高人气。

  成员V说,新辑收录多首此前未发表的歌曲,用回忆为我们歌手生涯的第一篇章收尾。SUGA说,防弹其间发布了很多歌曲,单是从中挑选就花费了不少时间。Proof荟萃了其中最精华的部分,可谓是了解防弹少年团的入门书。

  即使是在新冠疫情席捲全球的两年里,他们也接连凭藉Dynamite和Butter引发轰动,成长为国际巨星。j-hope说,没想到Dynamite会像歌名一样受到这么多歌迷的喜爱,但我们不想循规蹈矩,因此又在2020年推出专辑BE。

  RM说,从2020年至今,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完全不在计划之内。现在仍然如此,很多东西都是即兴而发。偶尔也会为之苦恼并自问这样的做法是否正确。

  就出道9年来最闪耀的瞬间,防弹少年团列举出道当天、首场单独演唱会和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等。RM说,最辉煌的瞬间可能永远都不会到来,在过去的9年里领悟到了成员和粉丝们的珍贵。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最辉煌的瞬间。今后也希望能举办更多的巡演,与更多的粉丝交流互动。

  防弹少年团在节目中先后演唱了Born Singer、主打歌Yet To Come和为粉丝献礼的For Youth三首歌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