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葛斯齐爆林志炫患有暗病,本人称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京港台:2022-6-26 19:51| 来源:虾侃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葛斯齐爆林志炫患有暗病,本人称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桶,有跟大家见面了,今天聊一则实时讯息,最近闹得火热的,知名台湾(专题)狗仔葛斯齐,爆料称林志炫先生患有暗病,引起了网友们的大幅讨论。有人称爆料太假,有人表示吃瓜不予评论,有人则无脑的相信葛思齐的爆料,那么屏幕前的你们,是怎样认为的呢?

  

  首先呢,小编经常说无风不起浪,既然有消息爆出,作为一个理性的媒体人,多多少少会先进行一个理性的分析。因为毕竟前段时间,葛思齐和汪小菲的死磕,搞得汪小菲的人设全线崩塌,再加上最近曝光的,大s和具俊晔的婚礼照,让汪小菲本人,一度陷入抓狂的状态,曾冲动的向大众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不过事后汪小菲也表示,自己非常的后悔,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葛思齐的爆料,不少网友还是会非常相信的,甚至有人称之为卓伟的接班人。

  

  不过,作为当事人的林志炫,随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澄清,并表示自己: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林志炫表示称,这是14年前的旧闻,当时就已经对所有的指控,做出了澄清,当年在场的所有媒体朋友都作为见证,林志炫出示健康检测报告,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并且,在澄清的同时,林志炫也感叹,称14年前已被澄清的旧闻,如今被拿出来重新被消费,造成二次伤害,作为当事人,林志炫非常的懊恼,并发问这样的行为,对娱乐圈真的有意义吗?

  

  林志炫发文澄清后,绝大部分人都长呼一口气,与此同时呢,也对葛斯齐的行为,表示极度的反感。很多网友认为,葛斯齐真的是想红想疯了。不过呢,爆料归爆料,澄清归澄清,小编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冲浪,对于子虚乌有的事情,这种为了自己利益,而不在乎对其他人造成伤害的爆料,我们需要抵制!作为公众人物,应该谨言慎行,要给大家带来积极的正能量,而不是一味的低俗消遣。当然呢,如果作为公众人物,做出了违背道德、扰乱社会的事情,我们同样需要抵制!这个社会需要的是正能量。

  

  最后呢,小编希望屏幕前的各位,每天都能够充满正能量,积极的面对生活,勇敢且坚定。不知道这则讯息,大家伙们你们怎么看?踊跃发言评论吧。今天就聊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