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庾澄庆儿子难得打扮正常!与女伴一同进更衣室

京港台:2022-6-30 09:51| 来源:裕丰娱间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庾澄庆儿子难得打扮正常!与女伴一同进更衣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儿子庾恩利因着装另类,且追求独特,从而遭到网友质疑。不过他本人对此并不介意,反而十分痴迷这样的打扮,常常在社交网上晒女装照,所以很多网友难以见到他正常的着装。

  

  早前,庾恩利因为暑假的关系,所以从国外返回中国台湾(专题),并与弟弟妹妹一起玩耍,画面十分温馨。不过作为成年人,庾恩利也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近日,他就拍到与一女性友人外出逛街,并罕有打扮正常。

  

  6月30号,据媒体消息称,当天庾恩利穿着一件白色T恤,内搭薄款针织衣,看起来非常新潮,不过大多数的网友并不理解他的打扮方式。与其同行的女子则打扮妖娆且清凉,穿着露脐装,运动背心,与庾恩利形成了鲜明对比。

  

  

  两人起初来到了一家潮服店选购衣服。见得庾恩利对着镜子不断摆弄头发,看起来颇为喜爱打扮,随后他拿了一件白色的上衣走进更衣室。

  

  按理来说,这样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与其同行的女伴随后也走进了更衣室,行为让人很不理解。难道说两人正在恋爱阶段?但从亲密程度来看,好似又不是,既然不是,为何会一同进入更衣室呢?

  

  不过庾恩利对白色上衣并不是很感兴趣,随后拿了一件粉色的上衣,然后在镜子面前比划,看起来非常“妖娆”,接着又尝试了店内的帽子以及发带等等。

  买单后,两人便来到女装店开始选购,与此前相同,女伴走进更衣室后,庾恩利也随之进入,想来关系绝对不一般。

  

  完毕之后,两人再次来到一家服饰店,不过这次并没有购买任何东西。结束购买之后,可能是因为太累的缘故,两人便找了一处露天雅座,开始享受惬意的时刻。

  

  虽说庾恩利已经成年(20岁),但如此年纪就养成这样的坏习惯,着实让人不理解。点餐期间,庾恩利随手拿出电子烟,然后潇洒吸了好几口,从画面不难看出,他十分享受。

  

  傍晚时分,两人仍然没有分开。晚餐期间,庾恩利再次猛吸了好几口电子烟,不过看其样子并不是很满足,等待女伴期间,他则点起香烟,吞云吐雾,动作非常老练,一看就有好几年的抽烟历史。

  

  

  女伴到来之后,庾恩利并没有将烟掐灭,反而是抽着烟与其一同离去。

  

  不知道是不是遗传还是说受到了环境影响,庾澄庆早年期间是一个“老烟枪”,拥有15年的烟龄,不过这之后为了健康着想,已经将其戒掉,如今儿子又开始抽?不知道他作何感想呢?

  

  更让人感慨的是,庾澄庆还是某基金会的戒烟大使(抽烟有害健康,切勿消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