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撞脸?当红小花新图碰瓷赵丽颖,从妆容到衣服

京港台:2022-6-29 13:47| 来源:瞳孔侃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又撞脸?当红小花新图碰瓷赵丽颖,从妆容到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女星克里斯特尔(Crystal)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九宫格的新照片,并配文称“黑白不笑,这次我是不是有点酷了?”。然而这组新图却被指打了赵的脸,网友们又傻又迷茫。

  与赵的同一张白衬衫照片相比,从某些角度看,他们两人看上去就像一个人。

  

  同样的披肩,同样的长发,相似的五官,眉毛和眼睛,就连他们的眼神和表情都简单到让网友都想问“这是两个人吗?”很多人会相信她们是双胞胎姐妹。

  

  水晶,90后女演员,比赵小5岁,但她却出演了很多电视剧。直到仙侠剧《琉璃》爆,水晶才得以成为当红花旦。

  

  然而如今的水晶已经被网友发现,她的很多妆容都能模仿她的前任赵,让人对她感到惊讶了很多次。

  

  比如不久前Crystal晒出了自己的美照,基本都是侧脸的姿势,整体打扮比较素雅,看起来相当温柔。

  

  不过,同一天赵参加时尚活动,有一张个人资料照片,于是网友发现两人的个人资料照片非常相似。

  

  从眉毛和鼻子看,像是复制粘贴的,而且都是蓬松半扎的。很多网友称太像了。这样修真的合适吗?

  

  Crystal在参加某品牌活动之前,她的工作室发布了一组精致的美照。

  

  从正面特写和侧面照片来看,Crystal的黑色连衣裙看起来像赵的仿妆。

  因为赵和有着相似的黑色长裙,从侧脸看,两人长得一模一样。

  

  这让网友以为赵本人也在这里,也有网友承认Crystal的脱俗照片都像赵的,但动图完全不一样。

  对比两人黑红唇的照片,这双大眼睛确实很像,再加上细微的面部角度,看着会让人目瞪口呆。

  

  更有甚者,在新剧《倾城亦清欢》中,Crystal曾经穿过一件红色的礼服,被很多网友说是像cos赵的百达翡丽。

  

  在Crystal的代表作《琉璃》中,她少年早期的造型也被指模仿赵饰演的花,甚至一些小表情也十分相似。难怪有网友称水晶为“赵2.0”。

  

  事实上,水晶和赵一起在《老九门》上工作过。两个都是民国风格,但是看起来完全不一样。

  

  当时的袁冰心穿着旗袍,给人一种端庄温婉的气质。

  

  而赵则是一位精致的小姐,而她古雅的外表则更加灵动美丽。当时两人在妆容和面部表情上都有自己的风格,一点也不会让人混淆。

  

  不过,现在水晶里的很多强化照片都很像赵,但真实的照片却不是。比如她在拍《祝卿好》的时候,侧脸照里的鼻子和赵的不一样,看着明显大了一圈,鼻子也更感性,不像精致照里那么精致小巧。

  

  还有她新戏开演时的红裙造型。从原图上看不像赵,只是皮肤比较蜡黄,眼睛没那么大,眼袋也挺明显的。

  

  另外Crystal之前被抢了,连视频都能修图改脸。她曾经在自己的vlog里上演过一秒钟变脸四次的惊人一幕。

  

  其实很多人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都会加入各种滤镜,Crystal也不例外。她用过瘦脸、去眼袋、去皱纹等。所以她的五官在短时间内变化很快,这也是她用手挡住滤镜就变的原因。

  

  水晶作为90年代出生的当红花旦,在《琉璃》大火后资源没有跟上,但她的长相本来就有辨识度,现在又频频打赵,让人感觉她的个人标签越来越模糊。其实圈里的女星都应该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而不是变成别人的2.0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